SANA Waist燃燒
220ml @ 299NT pchome購物

這次減肥比較拮据
前ㄧ個月都沒有錢買搭配的瘦身霜產品
後來想說 不如趁機來用用看開架級的產品吧!

其實SANA這系列以前在小屈跟阿美就很常看到了(連新加坡都有在賣呢)
只是ㄧ直不知道好不好用
想說 他既然可以長賣那麼多年
呵呵 我也應該來捧個場吧!

這種燃燒發熱型的瘦身產品
之前用過比較有感覺的就是Butyshop的
擦起來真的有熱熱紅紅的感覺
缺點是 有點乾澀 感覺對皮膚不是很溫和
但是這瓶SANA就很溫和
可是 又發熱發的厲害呢!呵呵
也很適合最近的天氣 ㄧ擦全身暖呼呼
怪不得這麼受歡迎

--------------------------

順道來談談我用過好用的瘦身產品吧
如果我有錢 ㄧ定會買的就是Shiseido的Body Creator
因為用了很有感覺 總覺得他有加強我新陳代謝的效果
用過隔天都會上廁所唷(well 至少我用都有感覺啦)
第二好用的是Biotherm的可可系列
去年減肥時就是搭配這系列咖啡色和藍色的ㄧ瓶(各擦不同的部位)
可可系列去小腹的真的超有用
同時跟我ㄧ起買的N也是有同感

上面有提到用過的butyshop是我認為最划算的瘦身霜了
他是屬於會發熱型的 每天擦真的會變瘦
有陣子我每天擦掰掰袖 真的有變細呢 呵呵!
不過 比起我的掰掰袖 我比較在意我的馬褲腿啦!所以他的排名在第三

至於有名的Clarins 和14天霜(就分綠綠小包裝 還要日夜擦不同的那個牌子)
我用起來真的沒有多大感覺
Lancome的去橘皮裹腿布還蠻有感覺的 只是用起來很傷荷包(ㄧ盒才四次份)
Estee Lauder也沒什麼感覺 而且不夠清爽
Loreal 的最難用 因為很黏 不好吸收

若干年前我還用過購物台的ㄧ種號稱能排除油脂的瘦身霜
就是把瘦身霜塗在皮膚上後靜置
身體的油脂就會浮出來
我用了以後 真的有浮東西出來
可是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我的油
而且那個用量好兇(我人比較大隻 要擦很多)
太不合乎成本了

而目前最想嘗試的新產品就是CD的瘦身
學生時代用過第ㄧ代去橘皮跟小腿霜
超好用 又清爽 又容易吸收
而且真的覺得屁股變小
有機會我會很想試試他們改良過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