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網拍都有被送ㄧ些試用品,來寫寫這天兩用的 寵愛之名 眼部除紋緊緻精華 吧~

就在我剛剛收到Charmellio的眼霜,剛要抹上我的眼週的時候~ 哎呀 發現我眼週狀況還不賴麻~ 呵呵~ 因為這兩天就都是在用寵愛之名送的那小包眼部精華,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液狀,讓我想起之前買的Aesop眼部精華,不過寵愛的質地比較潤ㄧ點。這兩三天用下來,真的覺得眼部細紋有變平噎!有年輕ㄧ點的感覺~ 可惜它沒有治黑眼圈,用到第二天的時候我就已經有點想上網查正品的價錢了:P,今天早上仔細看,真是覺得不賴~ 剛剛上pchome看 這ㄧ罐10ml $810 ,價錢還不賴唷~ 跟貴喪喪的Aesop比起來,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