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 美白精華液
50ml @ SGD 85 / NT 1900 ★★★★

本來還對Kiehls的東西沒甚麼興趣(可能是之前被金盞花化妝水的價格給嚇到)
後來在翻DM的時候發現 它家的美白精華才85元!!!
這比之前用的SKII和lancome都便宜好多
本來想買嬌蘭的美白液的我,索性先來try try囉!

Kiehls家的東西就是沒有甚麼添加物 也沒有刺鼻的香味
這點跟SKII很像 擦起來很容易吸收又不會黏黏
真是讓我很愛 而且...
我覺得我有變白咧!呵呵!開心咧!
不過我同時也在用Laneige的美白化妝水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用.. 但光是質地這方面 我就給Kiehls很高分了!

剛剛去查價 發覺台灣居然賣1900 換算回來是新幣95了
嗯 在考慮要不要補罐貨再回台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