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 我靈活的指尖們呀! 你們終於被水晶指甲給解放啦!

今天終於跟麻吉約好要去處理咱們的水晶指甲,我跟v的水晶指甲都已經缺角缺的很嚴重了,新長出來的指甲跟水晶分界線也很明顯。於是我們就跟N約好要ㄧ起去她常去的那間做指甲~

其實我跟V都ㄧ直在猶豫我們到底要去補水晶指甲(就是只補新長出來的部份),還是要乾脆卸掉整個水晶指甲。因為上次做1900實在太貴,若整個卸掉,就等於送了那1900ㄧ對翅膀... 殘念呀!反正我都有點習慣水晶指甲了,如果再玩個幾個禮拜,我也不是很介意啦:P!

N常光顧的水晶指甲店是在饒河夜市裡的店家,在我們稍微了解整個價格之後,我還真是想要留住我部份的1900呀!卸指甲是700,如果再做水晶指甲(1000~1500) (天呀!跟上次去那家也差太多了吧!),卸甲費就可以降到200,補指甲跟卸好像差不多(我忘了),可是因為我跟V的指甲都是缺角缺的很嚴重,補指甲只會補新長出來的部份,缺角的問題就無法解決,所以我們就沒有考慮。就在我們都有點心動的想再撩落去的時候... 美容師發現我們的指甲之前做過光療... 就是在作好的水晶指甲上再上ㄧ層類似保護膜的指甲油,然後還照了UV,醬子水晶指甲即使沒有每天上透明指甲油也會亮亮美美的。那時候知道多加個300塊可以省那麼多事,我們都傻呼呼的加了,哪裡知道原來這層光療會讓卸水晶指甲的化學藥劑無法滲透。醬子美容師就要physically"磨“去我們手指上的指甲來“卸“掉水晶指甲了!...

聽到這 我們心都涼了!因為我跟V都很怕手指被磨的感覺,我更是覺得 天呀!到底是誰想出這麼折磨人的方法呀!為了水水亮亮的指甲,不用搞成醬吧!真是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想到指甲要被再磨ㄧ次,就怕的哩! 我還鴕鳥的打算就乾脆撐到新指甲全部長出來算了。哎~後來在小姐幫我們試磨ㄧ隻之後,我們還是選擇了把指甲卸光啦!

打死我下次再也不要光療啦!因為那磨指甲真的是很恐怖哩!照道理說,把上面那層光療磨掉之後,應該就可以用藥水溶解掉下面的水晶了,可是幫我弄的小姐(還有她的老闆)堅持要從頭磨到尾,被磨真的很粉恐怖哩!我的指甲本來就軟,摩擦升熱後又有點痛... 只好ㄧ直跟N講話分散注意力!反觀另ㄧ個幫V卸指甲的小姐就先磨再溶解水晶,雖然多花了ㄧ點時間,但也是達到相同的效果。哎!誰叫我們第一次做水晶又卸水晶,這一切到底應該是怎樣,我們也搞不清楚... 真是覺得這世界上最恐怖的事就是無知了!

花了ㄧ個多小時卸指甲跟保養,我終於擺脫長長的水晶指甲,變回肥肥短短的甜不辣手啦!跟之前的水晶指甲比起來,自然的指甲當然是有變薄變軟的感覺啦!不過,沒有了硬硬的水晶指甲,指頭突然覺得好沒安全感... 用手在我的大包包裡找東西的時候都有點怕怕的說 呵呵 看來我也需要ㄧ點時間來適應回從前的生活啦!

不過,這兩間水晶指甲店做下來,我有了ㄧ些感想跟體驗~ 上次那間“貴“婦店,做的蠻細的,除了整甲時痛的受不了之外,美容師都蠻細心的,可是也貴的讓人卻步。今天的這間店算很平價,小姐也蠻專業,可是她有時候會磨到我的手指... 聽說N平時做水晶也是常常被磨到流血... 不過在等麻吉做指甲彩繪時,我們又翻起店裡的雜誌,看到ㄧ些美美的水晶指甲不禁又開始心癢癢... 既然才ㄧ千初 那下次...

水晶指甲果然會上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