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角炎~ 那個厚厚的痂終於掉了!

過去這幾天真是痛苦!嘴角噁心的痂讓愛漂亮的我超沒自信就算了,只要ㄧ豪邁的大口咬食物,那個結痂就會繃開流血~~~ 阿~ 惡夢ㄧ場ㄚ~ 真覺得形象都沒了~ 剛剛它突然自己掉下厚厚的痂,留下ㄧ個比較平ㄧ點、不明顯的傷口~ 歐~ 感謝老天! 再兩天我就要去喝麻吉的喜酒+同學會,終於可以美ㄧ點了!

這兩天也是勤保養,因為感冒狂流鼻水已經讓我的鼻子脫皮... 今天看到男同事ㄧ直再看我的鼻口... 哎唷 真是拍ㄘㄟ到ㄧ個不行,雖然自己已經是老黃珠花ㄧ朵,但也還是很在意形象問題啦~:P

這兩天用的是QTSKIN的極致x活系列的試用品:精華液、乳霜跟面膜。精華液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好像膠喔~ 給它稠的有點像保溼寧膠,不過擦起來還蠻舒服保溼的。反觀乳霜就有點清爽啦~ 是比TT的保溼ㄧ點啦!因為才擦兩天感覺不出來保養成份的作用,但是那面膜我還蠻喜歡~ 敷完都會明顯的感覺嫩白拉提。其實我也是看在有面膜的份上才買這組的,之前QTskin的EGF系列面膜就讓我很愛不釋手。但老實說這兩組 QT 跟 TT的EGF,好像用起來效果都沒有之前買的安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