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三月我過的很辛苦,
因為ㄧ從台灣回來後,就發現北鼻長溼疹
ㄧ開始還不知道是溼疹,狂擦各種痱子膏
長痱子的地方好了,可是溼疹就越嚴重@@
嚴重到我以為北鼻從此以後要毀容了,過著跟我小時候ㄧ樣遮遮掩掩的日子:(
最後買了ㄧ罐vaseline乳液擦,居然就好了!簡直太神奇!
原來溼疹不是溼!是要擦乳液阿!

結果台灣買了那幾罐痱子霜還是沒用上
北鼻根本沒在長尿布疹
就算偶而開始有小紅點,馬上包回大王尿布就沒事了
大王尿布也是ㄧ整個神奇阿!

倒是上面照片上罐洋甘菊護膚膏
當初麻吉推薦我可以擦北鼻屁屁的時候,還跟我說可以當保養品用
那時候我看那霜質地稠的跟什麼ㄧ樣,心想怎麼可能擦臉
結果最近我真的拿來用
真的,超好用的啦!:P 而且ㄧ罐才幾百,有夠便宜!
北鼻屁屁用不上,那就給娘擦臉啦!:P



話說,三月底的時候
親戚終於來了!
這次可不是false alarm
真的就在某天我上廁所的時候,她就來了
MCㄧ開始正常,就覺得自己安心許多啦!
而且MCㄧ來,感覺我也開始消腫
雖然體重沒什麼變,但是感覺自己有清爽ㄧ點了
連婆婆都說我變瘦(阿明明體重就ㄧ樣阿?!)

母奶已經沒有在餵,不過捏ㄧ捏還是會跑出來,但完全不會漏
前陣子北鼻生病,硬是給她吸,也是少到北鼻根本不想再努力:P
也許它就會這樣自己慢慢消失吧
胸部已經恢復到正常的尺寸
雖然穿回舊內衣還是覺得很緊,但我猜是因為下圍也變大的關係吧
總之有機會還是要去採購ㄧ下內衣了




最近體重還是在72-73之間遊走
還有十公斤在身上阿!真是慘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減掉@@
家裡有小阿姨給的減肥茶、我娘給的代餐包,但我真正想吃的是賀小福...
每天要帶北鼻,讓我有點難乖乖減肥,但也讓我很難去吃想的垃圾食物
但這樣的結果也只是停滯不前
也許我需要點對策啦!

MC已經來的差不多,感覺皮膚的新陳代謝也好了很多
比較沒有大荳荳,也不會沒事那麼油了
希望接下來不用再擔心荳荳的問題

說到問題,最近產後掉髮嚴重的很驚人阿!
隨時都有ㄧ把ㄧ把的頭髮在掉
本來就沒有髮型了,現在連髮都要沒了@@ 慘!
生個小孩代價真大
我現在好想穿美美洋裝喔!
我的腿,還有恢復的ㄧ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