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高透感淨白系列
Lacome BLANC EXPERT Mela-NO Cx系列之
美白洗面乳 試用版 ★
美白化妝水 No.2 200ml @ SGD54(有點忘了) ★★★★★
美白保濕乳液 100ml @ 忘了(機場買的) ★★
美白精華 30ml @ SGD120 ★★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也最有用的美白化妝水了!至今我已經用過三瓶了,而且是只要用化妝水就有效的!很棒的是這系列的化妝水還有分給不同肌膚的No.1, No.2,和No.3。針對不同的膚質,都能達到美白又保濕的效果!而且我在用它的期間,皮膚狀況都超好,也不容易亂長痘子!所以一用就用了三瓶去。使用的時候我喜歡先倒在化妝棉上再擦全臉,醬在擦的時候也可以利用化妝棉作輕微的去角質!

就是覺得化妝水太好用了,那時便愛烏及烏的又買了同系列的保養品。但是效果都不如化妝水好,建議入門者也可以從化妝水開始!蘭寇的這款洗面乳對我來說,有點喜的太乾淨了,洗完會乾乾的!

保濕乳液質地還滿清透的,只是還是會有一般乳液那種擦完後,有殘留在皮膚上的感覺(黏黏,然後覺得臉色有變暗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基本上還蠻清爽的啦!有沒有美白效果就沒有強列的感覺了(沒有化妝水明顯)。雖然只有100ml看起來不太大的一瓶,可是我也用了一年多,已經忘了當初是多少錢買的,不過還真是蠻耐用的咧!

美白精華真是有點給它貴,付錢的時候有給它嚇到!我覺得它的效果平平,好像還是不如用化妝水神奇!它的質地我也沒有那麼喜歡,感覺有點黏!有時候擦了它就不想再擦乳液了!

剛剛上蘭寇官網,每年它都會稍稍改良一下美白系列的產品。今年它的改良版是BLACK EXPERT NEUROWHITE,還不知道效果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lia 的頭像
    letilia

    Vanity Fair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