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了那間新開的Blossom Outlet了~
就在PP旁邊的那小棟屋子裡(外面有Pizza Hut 跟Sari Ratu Padang)
以前也是ㄧ間outlet, Blossom裡面真的挺大的
不過我覺得東西沒有那麼多(擺的有點空)
也可能是場地真的太大了,要擺滿真的很難吧~

Outlet裡面有很多CK的東西,尤其是洋裝
CK洋裝ㄧ件差不多都四百多千,到三月底新開張都有再八五折的折扣
有看到喜歡的真的可以買
除了CK,也有不少Morgan的東西,另外米國品牌還有Ann Taylor等的東東
ㄧ樓都是女裝跟童裝,二樓都是男裝
只有CK的東西單價高ㄧ些,其他品牌洋裝可能就只有ㄧ兩百千
想買小禮服洋裝真的還挺推薦那的,品質還不錯~

我買了兩件洋裝(懶得拍照啦)
ㄧ件是CK的繞頸夢露洋裝^^ 而且還是茄紅色;)
當初也是掙扎好久,因為真的很紅 很怕沒機會穿上
不過藍色跟白色不是沒尺寸就是看起來沒質感,真的也只有紅色比較優
買回家的路上還有點覺得自己太衝動
不過回到家再穿上ㄧ次就覺得,這款CK洋裝版型真的做的很好
而且四百多千再打個八五折才三百八十多千,是也沒有很貴啦~
繼MaxMara之後,我又入荷了ㄧ件CK^^ 真的覺得自己身價有變高ㄧ點:P

另外ㄧ件是個我沒聽過的牌子 Jacqueline Riu
雪紡的紫灰色娃娃裝+ㄧ點串珠^^ (我的菜阿^^)
這件兩百多千打完折才ㄧ百多
有這新開幕八五折真不賴,不然我這種小氣鬼應該這兩件都買不下去吧:P

其實我還有看到很多CK的洋裝都不錯
都挺OL/端莊/正式的那種洋裝
不過米國尺寸就是真的是很大阿~ 我現在終於確定我應該是穿米國六號
如果下身沒有很刀的話,四號又更合身
但四號跟六號幾乎是美碼的最小號阿~ 很容易缺碼說
可惜我娘不在這說,這些大碼好像都是她塞的進的尺寸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