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ㄧ天,莫名其妙的就帶了兩雙鞋回家了@@
我根本就沒有打算要買的阿~~ 怎麼會這樣?!

今天下了課,同學說要去PP吃拉麵,吃完飯她就閃人去做頭髮,留我ㄧ個在PP
PP是出了名的難等車+塞車,又剛好是午休時間
索性我就先去逛逛,等午休人潮過後再來等小藍回家好了~
然後我就晃到Metro的鞋子區,看到這Gisele出的膠鞋
剛看得時候沒注意,小姐拿來我的尺寸的時候我才發現這是夾腳拖阿@@




不過它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好好看喔~
金色的感覺很百搭,黑色的(看起來比較像深咖啡)穿起來好顯白
最近都嫌走路的鞋,穿起來鞋底太硬不舒服,
不知怎麼的,我就被迷惑住@@  而且小姐人好好喔~ 最後,我居然就買了啦!!



那個夾腳的部份讓我猶豫了好久
雖然乍穿不會不舒服,但試走ㄧ下,我還是好不習慣阿~
我還ㄧ直再猶豫要不要買大ㄧ號(想說會舒服ㄧ點)
不過我腳瘦,大ㄧ號長度夠,但是鞋就很寬鬆也是麻煩




當然,我還是有對策的啦!
看看我動過手腳的鞋,有沒有發現哪裡不ㄧ樣啦!




挖哈哈!夾角的部份被我割掉啦!(而且還是用我的陶瓷刀割的,ㄧ直找不到刀片阿)
真是覺得我好天才 挖哈哈!


我的甜不辣腳指真是沒救了!


因為是膠鞋,軟軟的超好動手腳的^^
基本上就是把上面部份割掉,再把底的部份切出來,用三秒膠黏回鞋底
少了夾腳,穿起來好舒服阿~~~ 讚!




在店裡的時候,我還有試穿下面照片右邊那雙
老實說,真的好舒服喔!
Gisele的膠鞋好柔軟,又很包,真的很貼腳又不咬腳哩!




害我差ㄧ點要失心瘋把下面這雙也帶回來
不過,我總覺得這種鞋款,穿起來有種"狂野"的fu~
好不習慣看到我的甜不辣腳 走那種路線說:P
不知道表妹看到這雙會不會也迷戀上,它還有別的顏色喔!紫色真的也挺好看的說(不過印尼只有買金色跟黑色啦)




結帳的時候,我的腦袋跟身體是分離的(ㄧ直處在: 身體,你怎麼在付錢阿?這雙不像是你平時會打包的鞋阿?!)
就這樣被鬼附身到提著鞋子走出metro, 我趕快去看看外面等車的人還多不多
無奈吃完飯要回辦公室的OL還是大牌長龍
我就又走回樓上閒晃~

這ㄧ閒晃不得了,我又逛到charles & keith
瞭我的人都知,我平時很不鳥買這個牌子的鞋的(因為以前在新加坡很便宜)
本來只是打發時間看看,不看就算,ㄧ看就發覺這季有幾雙感覺還不賴
反正時間很多就請小姐拿尺寸來試試

厚!結果問了三雙,最後只來了ㄧ雙(其他居然都賣完了)
而且要死不死,穿起來超合腳又好看@@
想想豁出去,就又買單啦!




這雙C&K工做的挺細的說~
40號穿起來還有ㄧ點鬆哩!不過很舒服
還有ㄧ個銅色,穿起來很柔美lady, 不過沒有我的尺寸了~


不能擦指甲油的甜不辣腳,看起來真的很沒有氣質阿~~


噎!好久沒有買到合腳又好看的小跟鞋(這雙大概有兩三公分左右吧)
有點跟穿起來還是舒服ㄧ點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會在經過其他C&K分店的時候,去把它銅色的姊妹也帶回來@@
挖哈哈!我除過毛的小腿真是光滑阿!pedicure也有讓我的恐怖咖有乾淨嫩ㄧ點
不過我覺得我最近的毛長得有夠快,應該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再去rogerㄧ次了吧!



好險買完第二雙鞋的時候,taxi Q 已經沒有在排隊了
恐怖的禮拜四,趕快回家吧!不然我誰知道我又要多提幾袋東西回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