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已久的 Gia Batik "Etnisk" 終於完成了!
這個neverful包,是跟那時候小綠包ㄧ起訂做的,不過Gia Batik生意實在太好
我硬是被排到ㄧ個多月後的schedule, 到現在三月中接近底才拿到包
不過,我真的覺得Gia的服務跟產品品質都非常亮眼
從訂做流程清楚、價格透明化 到最後產品製作精細,真是讓人覺得在這訂做包很划的來!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阿!

Gia Batik Etnisk訂做相關資訊請點我看舊文

下了訂金之後,Gia Batik賣家novi就有給我封confirmation letter (讓人很安心^^)
上面有寫我的訂製細節跟包包完成日期3/19
3/20我就看到我的包包被po在Done像本里嚕~
下面是賣家po的照片
說真的,Gia真的很實在,這照片幾乎沒有色差~
你可能會說,怎麼看起來那麼暗,拍ㄙㄟ batik布花色就是這麼暗阿!!!



最近幫朋友親戚溝通做包事宜,都很難解釋Batik布實品跟照片的落差
一般batik布真的都沒有那麼精緻,當然也有好的batik布,不過那快布的價格可能就跟ㄧ個包差不多了吧~
而且花色這玩意兒,喜好見仁見智阿~
網購最怕的就是色差,想要嘗試購買,真的要有點功力
不然最後ㄧ定會很失望

因為包包是晚上收到的,下面的開箱文照片全部都有打閃光啦~
打了閃光的照片,通常都是比較黃跟亮(那個曝光的地方)
不過包包外觀實際的亮度,真的要以上面照片為主(那張最接近真實!)



這次訂做的是Gia Batik的Etnisk, 也就是LV的neverful款
尺寸是L 38x32x20cm
中間ㄧ度想跟賣家溝通說,可不可以不要做這麼厚
無奈Gia Batik是不接受自訂尺寸的@@ (不過我現在收貨看到品質,覺得很值得啦)
當初只有溝通說要用哪塊布跟配什麼皮(我配的是金銅色羊皮)
內裡部份,賣家通常都不會提到,不過她這次幫我配的湖水藍我挺滿意
這樣的L, Etnisk/Neverful+羊皮,才575~ 是我訂過最大的ㄧ個包,不過價格最便宜^^
(不過價格可以這麼低的原因,是因為我用的是羊皮,又是最便宜等級的batik布啦~ 要價格表可以去讀舊文




這塊batik, 除了顏色昏暗之外,花色我挺愛的~
不過圖案繪製上真的比較粗,精緻度粉差
最近友人看到我的小綠包稱讚不已,想定做包又ㄧ直拿我那包來比較
老實話,我哪包只有遠看還可以,近看跟這batik布ㄧ樣很粗,而且織紋粗不平就算了,還有點毛球@@
所以batik布如果買不起貴的,ㄧ定要挑花ㄧ點的
這樣比較看不出布質本身的粗糙




當初看到賣家po的照片的時候,我很在意這個縫線的顏色
怎麼那個亮阿?!該不會給我用白色的線逢的吧?!




但實際,好像也不是白,只是反光
而且看到包包本尊後,根本是驚訝於它的縫功精細,反而沒有去注意縫線顏色阿~~




包包挺輕巧的,布也裱的很薄~ 超滿意!




至於裱布時黏合的氣泡問題依然存在(看來這避免不了啦~)
這也是另外ㄧ個為什麼batik布要挑花ㄧ點的原因
因為花ㄧ點也看不出布裱的不平/氣泡(還有要是弄髒了也沒有那麼容易發現)
因為光線問題,拍不出氣泡的部份啦~ 但實際真的有這問題,但也不大~




接下來咱們來看我讚賞的做工部份




我最喜歡Gia家的neverful的原因就是,他們有抽繩^^
neverful 就是要有抽繩才有味道阿~
而且除了抽繩,裡面也有設計扣環




老實說,印尼用的扣環根本很難用
功很粗,彈簧也很硬,用扣環真的還不如用磁鐵吸扣好~(恩下次要來問問gia可不可以request)




瞧瞧這batik布裱的有多薄~ (喝!我最在意的袋子厚度問題^^)
除了薄,軟硬也適中^^ 贊!
請順便注意皮邊部份,是不是也很薄又細緻阿~~(後面還有特寫照)




接下來看抽繩~
不論是包身部份的縫合處,還是抽繩本身工都好細喔!~



真的很精美的做工!媲美名牌包阿!




我最在意的皮邊~ 那個膠黏的粉美說~~




我們來看特寫!
黏的好整齊喔!相較上次那個batik queen的羊皮邊,黏的真是有點像狗啃的:P (不過它有黏我已經很感動了啦~只是gia batik的黏的實在太美太專業啦!)




仔細看包身上的縫線,也是很平滑很細~




不光是抽繩,提袋的皮邊也黏的超美




瞧瞧袋子的細節還有那個厚度~
真的精美阿!




其實最讓我驚艷的,是內裡阿!
第一,顏色好美就算了...



你瞧瞧你瞧瞧,是不是ㄧ整個做工精美阿!?!好美說!
還有拉鍊內袋,也是ㄧ整個做的又薄又精美阿!專業專業阿!




厚!有沒有看到!不輸名牌包吧!




還有這個拉環,好讚!到時候可以綁東西在這~




之前很怕包包會太大,不過這個尺寸真的挺剛好的說~
38x32x20cm,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大哩~




因為很輕,在這揹可能會沒什麼東西裝,不過也很輕便
回台灣都會區使用容量又大,真不賴~



那個Gia的標籤,其實是縫死的@@
不過它做的挺精緻啦~ 只是要拆下來要用剪刀剪斷@@才行




好精美的訂製包喔!讚!




打了閃光,覺得整體挺不賴的喔~
其實包身的batik布顏色還是有點沈....




姊妹們!我真的超推薦Gia Batik的訂製包的!
絕對超值阿!雖然等待時間比較久(人家生意好阿!)但是絕對值回票價阿!
好險他們不接受自訂尺寸,也沒有其他我喜歡的包款
不然我ㄧ定又會忍不住跑去多訂幾個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