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經歷ㄧ波三折之後,我訂做的Boston包終於到貨了!

從無緣的粉紅包,到急踩煞車的咖啡包,到現在到手的這個秋香綠包~
老實說,每一個階段都有驚喜與驚嚇阿~~~
剛剛收到包打開看到第ㄧ個感覺就是,挖!好綠喔!



再來看看賣家po給我看的照片~
malia小姐,你家相機拍出來的照片色差也太大了吧?!



refreshㄧ下大家的記憶,下面是當初malia給我選色的時候的照片~
畢竟這些賣家都不是專業級的攝影師,加上在家拍照很容易因為燈光顏色造成色差
當初我看到這照片時,就有注意到後面背景有點泛黃,
加上我已經有個綠包是用下面照片裡最右上的那個土耳其綠(光是這點,就可以看到色差了)
另外照片下方,布的邊邊剛好有ㄧ小塊布邊,布邊上有露出白色的邊
那就表示,這塊布,很不白.... (本身應該顏色是有點深色的布)
這時候,挑選搭配的皮色,就要用比較級的方式來選擇相對配色~
本來當初很看好灰色皮來搭配,不過看到賣家拍來的這張,我馬上就改變主意了~
選擇馬上變成第二排第二個的米色,跟第三排第二個的米白色
當初賣家就跟我說,這兩塊是lime green~ 當初我還想,怎麼ㄧ點都沒有綠的感覺
現在看到我的包,真是ㄧ切都真相大白啦!(賣家的照片色差真是恐怖阿!還好我在台灣網拍有練過)



來瞧瞧本尊吧!
我覺得我照片每次po來無名,顏色都變的很淺很亮~
實品本身顏色飽和+深色很多,可以看我放在包包前面的白色信封做比較(那個才是白色)



老實說,這蜥蜴皮的秋香綠真的粉美~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有種撿到便宜的驚喜!
不過這塊batik布真是黃的讓人跌破眼鏡阿!



現在來看看包包細節吧!
這次我訂做的特別尺寸是 30x19x17cm
看到實品,我還是覺得這個尺寸很完美^^ 長度30cm真的是剛剛好阿!
本來看賣家照片,以為包包從側面看會很高瘦,不過實際看到包包,覺得它還挺圓潤的^^ 不賴不賴~



這次用的蜥蜴皮,比蛇皮厚重ㄧ些,
比較沒有蛇皮的柔軟感~
不過因為紋路的關係,感覺還挺中和neutral秀氣
蛇紋有點太明顯,有時候感覺會比較狂野~
所以蜥蜴皮 又是秋香綠,真的很有味道(有氣質阿!)



做工方面,因為皮比較硬,感覺是沒有像蛇皮包那麼細緻
不過仔細看,好像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每ㄧ針ㄧ線還挺扎實的!



不過包包上還是有個很明顯的暇疵,就是拉鍊上的這個膠水印....



包包做的很扎實~ 感覺很耐用~



缺點是,我覺得這蜥蜴皮有點重....



包包好像還沒裝什麼,就有點重量了...



包包內部跟之前的小綠包ㄧ樣,有內拉鍊袋,有口袋有手機袋~
內裡是仿機皮裡



包包上有抓折,可能是方便裝東西的時候設計的吧!
不過有時候看那個折,真的有點給它怪
尤其它剛好把我花布上最美的橘色孔雀給折進去了@@



真是好險我的包是小尺寸
要是做malia他們家的正常尺寸,包包應該會更重吧@@



兩個小綠包來拍個合照吧!



換個面再拍ㄧ張^^
這面布的花 跟抓折 比較順ㄧ些~



打閃光的時候,比較看得出顏色的飽和度(上面照片)
不打閃光,比較沒有色差~ (但普遍來說,這些照片顏色都還是過亮)



試拿照~ 看得出這個包有多綠了吧!(那個batik布真的沒有看起來那麼"清爽")



呵呵~ 完美的尺寸~
雖然有點意外,不過兩個包真的我都很愛^^ 有很有我的fu~



這張顏色跟fu都很寫實~



每次做包包都花了很多時間跟賣家溝通
雖然中間每段過程都充滿驚奇,結果總是跟當初預想有出入
不過最後實品,都還是讓我頗滿意~
兩個包好像自己的小孩喔!呵呵!真的讓我對他們很有感情哩~
屬於我的 獨一無二的包包,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