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中獎到昨天,有慢慢有感覺到身體的不適
尤其到上禮拜是最明顯
每天早上都有點餓醒的感覺
要是不吃就會覺得有點噁噁想吐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有時候吃完東西的時候也會有點
但整體狀況比上次好太多

不過昨天晚上到很晚居然也沒有餓得感覺
也不覺得有不舒服了
雖然我還是硬吃了些
然後早上起床也不餓,不想吃也沒有不舒服
之後到現在完全沒有不適,整個清爽的哩!
好像完全換了個身體ㄧ樣,好奇怪
也讓我覺得有點不安... 北鼻走了嗎?

剛剛我還去股歌,
還想說要不要乖乖吃得胎隆啦?!(沒有不適感也讓人覺得不安)
然後我看到有網友寫說,要是懷孕時擔心這擔心那 北鼻也是會不健康
才讓我靈光ㄧ閃~
是阿~就算好就算壞,我想太多也是沒有用
預設太多立場也是白煩惱
因為就算真的沒有了,也是要用手術來收尾,自己提早讓自己心情不好也是枉然
自己在那猜 忐忑半天,還不是要等到時間到才會揭曉
不如別想了,沒有不適就當作是賺到吧!

每次回想懷孕都是這樣忐忑不安
因為有太多不愉快的回憶了,再怎麼想都不會變成正面的感受
明明大部分人都可以喜悅的渡過的人生階段,只有我的是黯然灰色的
這樣焦慮掛念ㄧ件事已經讓自己變得很不像自己,有點歇斯底里了!
真的要轉念,已經經歷這麼多次了,應該要處之泰然
也許,我真的該從這得到的,不是ㄧ個小孩
而是,怎麼將自己抽離~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過完這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