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友人聊起鑽石的事
人家說Diamonds are girls' best friend~ 鑽石是女人的好朋友
這句話我以前真的不太能體會,因為我ㄧ直對首飾珠寶興趣缺缺
開始買首飾也是因為這幾年人老臉色菜,才開始找blingbling的東西點綴自己
結婚的時候為了挑戒子有小小研究+觀察過鑽石之後,現在大概能體會女人對鑽石的著迷~~
我是不知道別人結婚是不是真的都這樣挑鑽戒啦~
因為我們實在太窮,最後只有買對戒了事
但是我就真的有朋友要求結婚鑽戒要有ㄧ克拉D colour 什麼的~
瞭的人都知道,不是鑽石買ㄧ克拉有D colour就好(因為那也只是ㄧ顆鑽石~ 還有戒台要算哩!)
這樣買買真是很可觀,沒有十幾二十萬應該走不出去吧~
ps. 但說真的,如果男友真的有實力的時候,真的不要放過這個機會弄ㄧ顆在手上,因為鑽石可以保值!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阿如果荷包不夠深的男友就不要勉強了!為了這事鬧僵太划不來~

友人就是看到別人手上有閃亮亮的鑽戒也想要跟進
哎~ 這年頭貴婦真是隨處可見呀~
為什麼人家隨隨便便都能這麼闊綽呀~
女人真的要花起錢,真的是什麼小地方都可以用大把銀兩堆砌

也不知道為什麼,女人就是會對閃亮亮的東西感興趣
比起水鑽水晶什麼的,等級好的鑽石真的很閃亮
ㄧ樣的戒台墜子什麼的配上不同等級/大小的鑽石還真的是有差
真的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人這麼愛珠寶

但老實說我還是覺得貴重珠寶這玩意挺累贅的
因為很貴,很怕會弄掉~ (因為鑽飾大都是用爪勾著或扣在金屬裡,沒辦法定住)
戴著作家事也是很奇怪(人家貴婦是不用作家事的啦!)
為了要出門才那出來戴感覺又很show off 愛現(明明就很少出門,而且感覺不是很划算哩~ )
如果不是生活在那種貴婦的環境,沒事弄個鑽石在身上還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阿就算有傭人不用做家事,家裡放鑽飾也是很擔心會被偷不見去(瞧我想法真是小家子氣)

有時候,這 就是什麼人做什麼事吧~
像我以前在台灣當OL也不太懂幹嘛要揹名牌包穿戴那麼整齊(尤其身為設計師根本就是有搞怪的權利呀)
ㄚ現在為了要去mall, 我都還會先打扮ㄧ下再出門(免得被當成幫傭)
有時候,不要太心急,慢慢體驗當下的生活也是種樂趣吧!
我還是慢慢地enjoy收集著網拍水鑽首飾的樂趣吧~
雖然沒有鑽石那麼耀眼,但是卻發著足夠照亮自己的亮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