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更睡不著覺,起來爬文看到網友在講奈奈格文觸法的事~ 恩,真是好險我這生意不太好,平常都沒什麼人來逛,應該很低調吧!而且我也不太記得自己寫過的那麼多篇哪篇有特別誇張的著稱療效,應該還安全吧:P

其實,之前我也收到ㄧ些網友的留言在問我哪裡可以買到商品跟期待商品的效果,有時候我也很怕自己寫了哪個東西好用,結果別人用的覺得沒效,畢竟,每個人的肌狀都不同,感受力也不同,相同產品也不是每個人都ㄧ定會有用。只是有時候格主寫的太絕對跟誇張的時候,真的會讓網友加速下手的機會,相對的也造就廣告嫌疑啦~ 加上現在很多廠商都會直接找上格友,所以有時候當我知道那是廣告文之後,我根本都不太想看,這樣就失去寫美妝格的最初的起意了~ 再不然就是知道看完文章覺得格主的寫法跟意圖很明顯之後,就會懷疑這篇是真的心得文還是廣告文壓?

格友不像廠商跟專業人士是受過訓練的,有時候很難拿捏用字的分寸,不過格友某種形式上又像藝人明星ㄧ樣是有渲染與影響力的,政府的法規我覺得沒有錯,也許規定的有點嚴格,不過這也是為了防範有心人士(不然這樣廠商真的可以很容易可以隨便開個格,用開始自導自演(我真的覺得文字的影響力很大,就看寫的人的心態,看這年頭的新聞報導寫法就可以感受到),格友自己也要懂得拿捏,畢竟自己的文字也會影響自己的誠信度,(這年頭消費者跟讀者也很聰明的)。

好在,在感官上,我是個有點遲鈍的人,除非是真的很有感覺的商品,我才會寫明顯的效果感受,阿不然大部分我也只是分享產品質地跟使用後觸感給大家而已~ 其實,有時候把文章寫的誇張ㄧ點(就說多有用),真的比較容易有人看!呵呵~這個跟記者愛寫八掛應該是ㄧ樣的道理吧!不過,我這個格基本上只是自己發牢騷/自言自語的地方,不太需要那樣的效果啦:P

今天早上三點多就醒了!人家印尼人都還沒開始念經哩!(他們回教每天念四次經,第一次就是早上四點)睡不著,乾脆起來爬爬文,呆會看累了應該就可以再回籠去捕眠了吧~~

這兩天,我無聊又開始逛我之前存起來的追蹤清單,很想買平底娃娃鞋壓!加上最近亞航有特價,就很想飛回台灣去買!不過,我還是有理性的,人家的錢是要存來九月回台灣用的!怎麼可以現在就回去哩!然後我就發文去問Banananina看看那個tory burch的鞋還可不可以預購:P (這麼早發,當然還沒收到回應啦)呵呵~ 看看TB的鞋跟我有沒有緣啦~ 我的包包還沒到,印尼郵政真的有夠誇張的!希望下禮拜會到壓!

我的廢話真的很多,隨便寫都可以這麼多,如果"你"真的都有在看,then you are really my friend 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