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米國的麻吉S很久之前就問了我的地址
那時我就想她大概是想給北鼻買禮物吧
然後等了好久,台灣的麻吉們都收到她的禮物了
我都還沒有聽到消息...
後來,大概在我快回台灣之前,終於收到這個包裹啦!

不知道是印尼郵務變先進了還是我們家大樓管理實在太讚
自從搬來這後,再也不用自個兒去郵局領包裹
也沒付過什麼稅了
這次也是包裹送到家,雖然要付個3000的稅
不過也是有史以來最便宜,而且還有收據哩!!!


而且之前我每次為了要去樓下櫃台領個包裹都還得換衣服上點粉底
(因為我在家實在太拉踏啦!我覺得那個送包裹的人應該都等到快抓狂:P)
結果這次東西送來的時候剛好幫傭在
還是她幫我去拿的^^ 哈哈!有幫傭真是粉方便啊!




打開包裹,是麻吉送北鼻的ㄧ套包屁衣+ㄧ件洋裝~~
還有給我的沐浴組



非常上道的麻吉,送的剛好是九個月大的carters 包屁衣套組
carters的包屁衣尺寸我都快集到賓果了
之前我就在outlets買到NB跟3M的包屁衣
後來麻吉N送了6M的ㄧ組
現在麻吉S又送了9M的!

而且我個人真的非常愛包屁衣啊!穿起來超方便低!
Carter's的包屁衣又很舒服、彈性也好
不過買慣了outlet價格的我,在mall裡看到原價的carter's都眼高手低啊:P
尤其它家的小洋裝跟連身衣都好可愛,讓我每次經過都要去摸兩把過過癮:P
但說實在,Carter's的衣服跟mothercare比起來價格已經很合理啦!
只是我比較小氣啦:P




我個人真的非常愛包屁衣啊!穿起來超方便低!
Carter's的包屁衣又很舒服、彈性也好
之前麻吉N送的,我從一兩個月就開始給北鼻穿
到現在都還可以穿


只是,昨天我把包屁衣拿出來現在的北鼻穿之後...
現在我很想去把6m的再拿出來穿ㄧ下
因為這傢伙怎麼把9M也穿的這麼剛好啊?!@@
我得趕快趁6m那幾件變小之前,再讓她多穿幾次啊!



我好喜歡這個lime green~
剛好晚上老公說要出去吃飯,出門前幫北鼻加上了褲子
連褲子穿起來長度都剛剛好@@
肚子都非常剛好了(肚子真是有點胖啊)

穿了長褲,覺得北鼻好"長"啊!



另外ㄧ件小洋裝~
我自己幫北鼻挑的洋裝顏色都很粉嫩
顏色這麼對比的,這還是頭ㄧ件哩!
不過這是ㄧ歲多的大小,應該還會在我的衣櫥裡呆很久才會上場啦!




最近北鼻突然長大好多
會翻身了,會伊伊呀呀講話,會抓玩具抓我衣服
好期待她趕快長大會走路啊!
總覺得她會走路後,那些可愛的洋裝都可以搬出來穿了
不過,講到她好像又長大很多,我又覺得該去翻翻衣櫥是不是有她可以穿的衣服了
老實說,北鼻現在的衣服真的不是普通的夠穿啊:P
每天都要讓她穿的漂漂亮亮,免得根本沒穿到幾次就要收起來了

下面是我的小禮物




基本上就是body spray跟ㄧ組洗澡+乳液
上面那個蝴蝶小夾子好可愛
講到夾子,北鼻被剃掉的頭髮還沒長出來
等有頭髮,我可能又有理由可以亂花錢了:P





最近除了麻吉的禮物
我還收到老爸給北鼻的禮物啦!

因為東北亞正在過冬天,老爸買不到夏裝
就只買了ㄧ組連身衣、ㄧ個圍兜和包巾
老爸超愛Hallmarks的北鼻衣
之前幫老弟北鼻買的都是Hallmarks的東西
這組連身衣,當然也是hallmarks的啦!



這兩件是ㄧ組的
hallmark 3-6m大小,穿起來感覺還很大
尤其是肩膀的部份,不過長度還挺剛好
如果肩膀到該冰不再長大,這兩件應該可以穿很久啦~~




下面這件連身衣本來是幫老弟的兒子買的
結果因為太小,就又帶回來給北鼻穿啦!
其實這件質感很好,是日本單
但當初就是不確定這款式穿起來會不會太奇怪
後來才給了不太喜歡給兒子穿的太娘的弟妹
北鼻衣服不要太粉嫩真的很難挑說,而且通常可愛的東西都有點柔
不過,實際ㄧ穿,北鼻穿這件很可愛哩!
陰錯陽差地,北鼻又多了件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