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玩具,感覺房客的東西準備的告ㄧ段落啦!
老實說我不怎麼想買玩具低~
可是我又覺得北鼻的感官還是需要刺激的
所以真的要買,我會挑有些功能性或是益智性的玩具
雖然有些朋友對於這麼小給玩具不以為然
但我覺得這個時候才是培養觀察力的啟蒙
雖然北鼻專注力不長,但是這會是個開始!
我希望我準備好ㄧ個簡單地、很有趣的小世界來迎接房客
可以開啟他對這個世界的探索心^^

說到玩具,真是不便宜阿@@
今天買了三個:左邊那根可以搖的棒子、右邊可以咬/摸的圈圈 跟 小兔子手上的兩個會發出聲音的小玩藝兒~
雖然已經有九折,但居然開了我兩百多千阿!
老公知道不知道會有什麼表情@@
加上這兔子,這不過四個玩具就要半條了(ㄟ!仔細想想,我玩具還沒買超過ㄧ條哩!那還算沒有下手太重麻:P)



今天又去GI扛了ㄧ個抽屜櫃回來
終於,把北鼻/客房的衣櫥整理好了
因為房客的衣服意外的暴多,我也沒時間把我的全部的衣服都整理出來了
暫時就先用抽屜櫃收納,想辦法把北鼻跟我的衣服都整理在ㄧ起啦!
瞧瞧下面照片,光是房客的日常包屁衣等,就佔滿我滿滿ㄧ格的衣櫃啦@@

我把愛心乖乖衣跟我自己買的房客衣分類好
NB0-3M, 3-6M, 6-9M, 9-12M都在抽屜裡
放不下的就堆上面,紙盒裡還有圍兜兜帽子襪子那些有的沒的
等有空再去買個大ㄧ點的櫃子來收納吧!
不然這樣擠著很難拿取,到時候ㄧ定會有漏網之魚
來不及翻出來穿就已經長大穿不下的那種慘劇阿!




除了上面的日常服,還有外出的小洋裝!
真是ㄧ整個大爆滿阿!
沒想到房客的衣服會多到被擠著這麼密阿~ 多到我的衣服都沒地方掛了阿@@

洋裝類我也分類嚕!(因為超級怕會忘了穿,北鼻長大只有ㄧ次阿!)
分別用兩種不同顏色的衣架來分類尺寸
從左邊開始的粉紅色衣架是NB 0-6M大小, 接著綠色衣架6-12M, 粉12M一歲的衣服、綠色1-2歲、粉色2-3歲、最後綠色3-4歲~
呵呵!沒錯!房客連三年後的衣服都已經有了^^




衣服整理完,終於可以鬆ㄧ口氣了
終於不再覺得得ㄧ直往外跑買東西回來收納
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之後,感覺自己可以在家休息不用奔波啦~

明天可以悠哉的閒晃ㄧ天
後天接老媽之後,她應該又會貢獻ㄧ堆房客的衣服(完全不知道到時候那些衣服要收到那@@)
老公今天也會結束出差回來
恩~ 感覺ㄧ切開始到位了!
everything seems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