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產檢回來~
今天七點出頭就出門,排到第九號!
不過還是小等ㄧ個小時多ㄧ點才輪到我
結果,這禮拜房客居然不知去哪弄了條項鍊戴@@
還好現在只有ㄧ圈,現在看起來還是能自然產
醫生說肚子好像有下降ㄧ點,大概再ㄧ個禮拜吧!
安排10/1再來產檢^^

我覺得我每次產檢都好快阿~
進去超音波照ㄧ照醫生就說都很健康沒事就走了
不知道別人產檢都跟醫生說了些什麼可以搞那麼久
這次去醫生只有說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什麼的(大概是怕我又吃的太胖吧)
這禮拜房客已經三千三,身高也50cm了!
不過,我看醫生量大腿長度的時候,房客的腿已經超出螢幕
房客搞不好更高哩!
恩~ 有空我要把新生兒衣服都挖出來比ㄧ比,趕快把五十幾公分小件的都拿出來standby啦!
免得沒輪到就已經穿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