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w37的產檢了!
過了這天,北鼻出生就算是足月健康的嚕~
ㄧ直很怕我又吃太多,北鼻太胖(好啦!其實是老公比較怕,我已經豁出去了:P)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兩週都被關在家吃雞湯燙青菜+水果的關係
我居然只有胖ㄧ公斤(我在家量根本沒有胖,可能是每次去產檢都穿的比較多+沒大便)
北鼻量出來也只有2840g

挖哈哈!這次醫生沒有說北鼻太胖了:P
反而說北鼻像馬麻高高的,因為這次長了三公分到48cm
呵呵!醬子出生應該可以超過50cm啦!
恩!就是要這樣才像我麻~
而且,醫生說北鼻的頭還沒有下來,所以還可以等兩週
他還是叫我過兩週再來(完全沒有ㄧ週來ㄧ次的產檢阿~)
不過,dr. robbie生意超好
今天我們ㄧ樣七點半就到,結果還排到十幾號去
我們直接跟護士說我們先去吃飯再回來量體重(ㄧ定是這樣才比較重的啦!)
結果回來都快10點了都還沒輪到我@@
好怕到時候要生了,醫生還這樣忙怎麼辦?!

anyway~ 聽到北鼻頭還沒下來,心安了許多
因為老公這個禮拜又要出差
老媽也要等到週末才會來
這樣我應該還有充裕的時間喘口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