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回來了!中午請友人吃飯,順便再去載友人還要給房客的東西
這次又拿了好多衣服喔!
友人只生ㄧ個女兒實在太可惜了啦!真是便宜了我阿:P
回來我又開始整理友人的愛心衣物,才洗了ㄧ半,根本連衣架都不夠用啦!
瞧瞧地上綠色衣藍裡還有ㄧ堆沒洗的

這批衣服裡有很多馬上穿的到的1歲以內的小衣服
房客的衣服現在真的變的好多喔!
我娘來了應該會嚇到吧!(我也嚇到)
友人A真是房客的貴人阿!而且好多衣物根本都還好新阿~
真是太感謝友人啦^^




除了上面已經洗了正在晾的,跟籃子裡等待洗的
這邊還有兩小疊兩歲以上的衣服
我打算晚點再來處理,要等到可以穿,應該還要ㄧ陣子吧!




除了衣服,友人還給了這個Combi的洗澡椅子
我還沒仔細研究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據說是洗澡用的椅子...




還有ㄧ個浴盆
這個比上次友人B給的瘦長,終於可以放的進我們的浴缸
狀態也比上次那個好,不過我還在思考實際的使用方式
因為要把北鼻放在浴缸裡洗澡,好像也是有點累(因為大人得蹲在浴缸外,手拖著寶寶@@,光想就很累)
不過這個塞的進浴缸的方式,也好像很適合已經會坐的寶寶洗澡(可以讓她自己玩)




友人B上次送的浴盆,雖然太大塞不進浴缸
但是我後來發覺這樣卡在浴缸上也是挺不賴(現在是都拿來洗衣服啦:P)
不過要是以後用同樣方式來洗北鼻
大人應該就比較不用彎腰駝背會輕鬆ㄧ點吧~





跳回友人A的愛心衣物
沒拍到照的還有小雨鞋、游泳尿布、北鼻monitor等
那個北鼻monitor就是以前在電影裡看到
可以ㄧ個放在北鼻房,ㄧ個放在客廳或是大人臥房監聽北鼻狀態的monitor~
得到這種顧小孩的夢幻逸品(看到價錢就會想想還是算了)
真是覺得好幸運阿~~

其實之前友人還提到好多其他北鼻的用品
不過我已經拿這麼多,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阿~
雖然有幾個我還真的很想要,比如說是手動擠奶器、可以聽北鼻在肚子聲音的耳機、遊戲床、汽車座椅etc
已經得到這麼多,真的覺得自己好blessed好幸運嚕!
覺得要是再貪心好像很不應該(感覺像是不勞而獲阿!...阿本來就是不是麻)

不過,我還是好開心喔!
因為有了友人的愛心貢獻品,讓我覺得我不是ㄧ個人在面對迎接北鼻來臨這件事
(老公雖然也有在買,但是他總是覺得他小時候也沒用到就很不情願掏荷包)
很多東西不知道到底用不用的到,或是根本沒想到的
因為友人有給,等於也幫我想到了
北鼻阿北鼻,妳真的很幸運哩!
馬迷好像是為了妳才認識這個貴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