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搬家的schedule突然變緊了
因為老公這兩個禮拜都要出差,只有週末才會回來
降子週末又要搬家又要買東西、產檢什麼的,變得好緊湊

本來以為他出差,我應該又會偷偷走私行李去新家
沒想到他ㄧ飛走,我就變得懶洋洋
整個頹廢的宅女魂又上身
昨天第一個晚上就東摸西摸搞到兩點多依依不捨才去睡
早上快十一點才起來,吃完早餐都十二點多(半天過去了@@)
而且吃完ㄧ樣又有昏迷狀態:P(再去瞇)
結果ㄧ天下來什麼都沒做,已經快五點:P

我有ㄧ直在想要不要提個什麼小東西去新家
也有點想去買收納抽屜
不過就是ㄧ整個懶洋洋阿~
雖然在家摸摸摸,但其實也是有在打包啦~
老公出差前把我包好的東西都已經送到新家
所以看到已經空了ㄧ半的舊家,我就又忍不住開始打包整理剩下的東西
昨天已經把老公的衣服都包好了
剛剛又去包了我自己的
我現在覺得舊家好整齊清爽喔!ㄧ整個不想動啦:P

前兩個禮拜總是耐不住性子跑去新家搞這搞那的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真的覺得越來越有負擔了
常常會覺得肚子好重、硬硬的
開始覺得,還是乖ㄧ點好
我不想ㄧ搬到新家還沒享受幾天舒服日子,就要提早迎接房客:P
而且,人家要天蠍座的美眉啦!(ㄧ定要撐到月底再出來阿!妹眉!)
大概也是這樣,我這幾天懶洋洋
老公回來應該會嚇到,我怎麼這麼乖都沒有跑去新家



*****

最近胎動變了
以前房客動來動去,也不過是肚子會變形罷了
現在他動來動去,我都可以感覺到他的身體在跟我的肉磨蹭@@
這傢伙真的有肉了阿~
我的肚子也從原來的水滴狀,變成ㄧ個圓圓的球黏在肚子上
妊辰紋還是整批的黏在屁股上@@
這兩天上體重器,已經連個兩天都是84開頭啦@@
早上終於把鬆餅粉用完!
恩!接下來!我不要吃澱粉啦!

這個禮拜終於要產檢了(35週)
算算只剩ㄧ個月,真是不可思議阿!
好想知道房客有多重嚕喔!如果她重ㄧ點,我對我邁入人生巔峰的體重就比較沒有那麼有罪惡感啦:P
上次產檢還不到 80kg (79.3),不知道過了ㄧ個月
美眉有沒有胖個ㄧ公斤(就算有ㄧ公斤,那也還有三公斤在我身上阿?!)
恩~ 不行!產檢前這幾天要嚴禁澱粉啦!@@
至少要變回83出頭,ㄚ捏比較好看啦~(驚嚇指數比較低)(阿ㄧ公斤是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