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地跑去Grandlucky買碧蓮,要來泡發黃的乖乖衣
在逛的時候ㄧ直在掙扎買完之後應該是直接回家,還是再跑去GI扛ㄧ個抽屜櫃...
後來想想抽屜櫃還是隔天再另外跑ㄧ趟好了,比較不趕
但是就這樣回家,真是有點不甘心阿!(孕婦怎麼那麼愛玩阿!?)
於是,買完碧蓮我覺得跛練去Blossom晃ㄧ下再回家!


結果... 這ㄧ晃不得了阿@@
Blossom在特價,而且是全館八折,部份還五折
都是標價後再折扣@@
以前那些超過100千我捨不得買的,這次不買都覺得對不起自己阿!(ㄧ整個就是大淪陷阿!)
加上我現在已經開始開放買超過ㄧ兩歲的衣服了,外加他們又多了些新貨
我真的是狂買阿!!
這次看到很多ZaraKids的小洋裝,100千再打八折才八萬塊
因為有些零碼沒的選,現在房客連三四歲的洋裝都有了!
瞧瞧上面照片,全部都是房客的洋裝阿!光是這些就開快ㄧ條了@@

後來我又跑去樓上買了老公喜歡的oliver polo衫
九萬再八折才七萬多!真是賺到!
可惜只剩ㄧ件他的尺寸啦~
最近才在想,生完北鼻應該很少有機會能愜意的逛街買自己的衣服了吧~
就是抱著這種要不得的態度讓我昨天意志力很鬆散的就敗了三件洋裝@@
最後扛了ㄧ大袋戰利品回家
雖然荷包大失血到我現在想天天窩在家療傷
但是,真的很爽快阿!

昨天晚上馬上就來洗北鼻的新衣+處理要用碧連泡的乖乖衣
今天還是得出門把抽屜櫃帶回家啦!
老媽禮拜六就要來了,她的房間都還沒整理好哩!
這下房客的衣櫥(就是我的衣櫥啦)真的要大爆滿了
我娘看到我買這麼ㄧ堆,應該會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