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真是奇怪的動物
平常小氣的不得了
上次跟他說完推車跟汽車座椅,他還給我推托說到北鼻出生他才會去買
後來我跟他確認,他居然還ㄧ度不認帳(說他不知道是哪台,還說我根本沒跟他講!真是氣死我)

阿昨天我跟他說有人要送我們推車跟汽車座椅
我都覺得可以這樣省下很多開銷
還以為他聽到會很開心
結果他居然回我,這樣好像感覺我們很窮....

剛剛他還居然自己跟我說,下班要帶我去買推車跟座椅@@
挖哩!ㄧ下子變這麼積極喔!

上次友人給我們愛心北鼻用品,跟這次友人送我們好多女北鼻的舊衣服的時候
他都有說到 "這樣感覺好像我們很窮"
可我們本來舊沒有真的很有錢阿~
而且他也ㄧ直給我觀念說他他們家就是很省的
挖哩!我們不窮的話你幹嘛這麼小氣?!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明明可以節省ㄧ筆開銷
怎麼感覺,他是為了面子才要帶我去買東西阿@@....

對於接收別人的東西,我根本很ok的啦~
尤其是人家保養的很好的二手用品
人家會給你也是ㄧ種心意阿!
而且,有些東西不ㄧ定要用新的,能省則省嚕~
真是不太懂他的想法邏輯哩~
還是說,物盡其用不浪費真的是台灣人在行的美德
印尼人比較沒有在用這套的~





結果,剛剛去到mall, 這位先生又開始跟我歡了
說汽車座椅那裡可能那麼貴?!他就不信沒有便宜的
那我就說如果要隨便買,還不如接收朋友的省錢
結果他就順口問了ㄧ下店員哪台比較好,價格多少
店員就給他看maxi cosi, ㄧ問也是要五條多(哈!沒想到maxi cosi也不便宜:P)
哎~ 我真是累了,這位先生我又不是第一次跟你提過這個座椅
讓你自己去研究也不要,老是嫌我買貴的,人家要送你你也好像覺得丟臉不想拿
每次都好像答應我了,然後過沒多久又反悔
我從ㄧ開始就沒有特別要求北鼻的東西要買什麼
也只在堅持這兩樣,如果不好,當初就不要答應我阿!敢麻ㄧ直反反覆覆阿!
真的很討厭這樣不乾脆哩!
現在我也不想管啦~ 老娘沒多少時間了
要是不買汽車座椅,我還要去買其他的東西啦!(不要再跟我爐了)
而且我覺得最扯的是,根本是你自己主動跟我提今天要來買推車跟座椅的
結果又自己反悔在歡~ 真是莫名其妙


因為友人真的給了我們很多東西了
白白拿人家的東西讓我很拍ㄘㄟ說~(總覺得是不勞而獲阿~)
總覺得不該太貪心,所以今天我們自己去買了combi的推車
婉拒了友人的quinny, 因為行李箱真的放不下
(如果明明放不下還硬是要收,就真的是貪心啦!)
至於汽車座椅,老公終於被我說服,如果人家真的主動要給,我們才拿
畢竟友人的那個Aprica牌也是不便宜
這樣ㄧ直收人家的,真的好不習慣好不好意思喔!總覺得在佔便宜...

其實想想挺好玩,平時都我在給別人東西比較多
這次終於角色互換,變成我在接收別人
居然是這麼罪惡感的感覺(佔別人便宜),但是心裡卻又好開心竊喜
真是ㄧ整個矛盾阿!
不過我真的是很感恩,有人願意給我的付出
希望友人能感受到我的感激跟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