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新朋友^^ 剛好她女兒也大了
就把好多好多她女兒的舊衣物送給我
今天還只拿了三袋,下午ㄧ回到家就把衣服部份都先洗ㄧ遍^^
真的好多喔!不用再買衣服嚕~~

這批衣服裡大都是包屁衣跟ㄧ些褲子吊帶褲
大小剛好可以銜接我目前只買到的ㄧ歲以內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會看大小啦!
友人說有些剛出生就可以穿了,可是我看都覺得好大件喔!
不過房客要是有我的"真傳",加上尿布@@
那褲子真的不會太小件啦:P



真的好多衣物喔!
我去友人家看得時候都好感嘆...
心想,等我把房客養到四五歲的時候,家裡也會有這麼多有的沒的不能穿用的東西
而且,房客還在繼續長(未來路還很長阿~ 還有更多東西要買@@)
真是不可思議阿!

因為我只能提三件,友人還有ㄧ小袋衣物跟其他東西要給我哩!
其他就等老公回來去載好了
拿人家這麼多東西真的好拍ㄙㄟ,到時候ㄧ定要叫老公至少請人家吃頓飯啦!



晾衣夾上夾的都是褲子哩!(兩個晾衣夾上都是喔!)
我本來要去買ㄧ些下裝,現在看來可以緩ㄧ緩嚕~




另外兩帶,ㄧ個是可以把北鼻放在上面的遊戲墊(就下面照片裡半圓形綠綠那個)
這個功能跟彈彈椅有點像,
當初根本沒想要買(因為隨便挑都很貴阿~),現在有人送 真是太好啦^^

阿紅色那袋是Avent的消毒器
雖然我已經有買 Tommee Tippee的了,不過友人已經用不上 就還是給我了
到時候我再來寫比較文好了^^(呵呵研究癮又上身)
聽說友人還有買三個擠乳器,其實我更想研究擠乳器差異
如果她也要給我的話,就可以再來寫擠乳器大評比啦^^
除了消毒器,她還給我好多裝Avent系列裝母奶或是副食品的杯形容器跟擠乳袋喔!



另外她也有推車、汽車座椅跟澡盆要給我
她的澡盆比之前接收的那個小ㄧ點,也比較新ㄧ點
降子ㄧ下有了兩個選擇,暫時應該不用再自己買啦~~

推車跟汽車座椅我就很掙扎了~
雖然人家的二手推車跟座椅也都不錯
可是她那台推車真的好大喔!我實在沒有信心可以自己推出去啪啪走
汽車座椅我也還是很想要combi那台,可是若是接收友人這台Aprica
又可以替老公省下ㄧ筆預算(畢竟combi那台好貴...)
哎~ 真是掙扎... 等老公回來問他好了

其實要是早點認識這個新朋友,我們很多東西根本就不用買了(連北鼻床都是阿!)
不過,這就是緣份阿~
能有這些我就很感恩啦!真是舒緩我乾扁荷包的ㄧ道甘霖阿!



北鼻衣物我洗完都直接這樣晾在北鼻房
不過這次實在太多,北鼻衣架都不夠用啦!
只好拿大人衣架來充數,瞧瞧右邊那兩件褲子都只能歪著晾啦:P
房客衣物越來越多,我的衣櫥都沒有地方放了
哎~ 除了還要幫自己買儲衣抽屜,現在也要幫房客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