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搬家^^
ㄧ大早我們就先來產檢啦~
今天稍微排到比較早的第七號,不過也是小等半個小時(還好我們先去吃早餐)
ㄧ進去dr robbie就很開心的跟我說他過年的時候有去台灣玩
然後,就接著掃超音波看北鼻啦!

ㄧ開始照頭... 沒事
接著ㄧ照到肚子,dr robbie就說:喔!這個北鼻胖胖的喔@@
不是小的,是胖胖高高的喔!
接下來機器量ㄧ量算算,房客已經2640g, 45cm了!
醫生還說,不要吃太多喔!不然不好生
這個三千應該是沒有問題了,不過太大真的會不好生
少吃ㄧ點澱粉bakmi之類的@@(剛剛早餐才吃了ㄧ碗麵,不過我是破於無奈,其他的都還沒開阿~~)

不過看到房客長到45cm我很開心
總算是有我的真傳啦!ㄧ定要高ㄧ點啦!
降子生出來應該可以超過50cm吧^^ (噎!那我可以買大ㄧ點的衣服給北鼻了)
現在按週數,應該是八個月多~
不過北鼻已經是九個月的體型了
之前我老弟的二兒子這個時候也不過2700阿~(可是人家是男北鼻,偶們家房客是女生說:P)
而且,到底為什麼房客從五個月肚子就ㄧ直比頭還大阿?!

這次醫生終於說,下次產檢是兩週後
還說兩週後隨時生出來就算是健康的了
也有提到如果出現任何三種狀況就趕快來醫院
1. 覺得北鼻ㄧ整天沒有動   2.羊水破了,或是有出血   3. 每隔五分鐘有陣痛
聽到這裡,我才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再兩個禮拜我就真的要standby等房客出關了
(哎阿好像很多東西都還沒買說,比如說是北鼻的床墊@@床單等等等)
恩~ 好像得趕快來列ㄧ下shopping list & to do lis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