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要30週啦!
最近房客每天活動量都好大阿~
除了踢踢踢動動動,晚上還會打嗝,真是讓我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昨天我根本沒怎麼睡
今天ㄧ大早還七早八早去產檢
今天我們八點不到就已經到FAMILY了
結果,居然只掛到九號@@ 挖!生意怎麼這麼好阿~~~

四週沒看到北鼻,他居然從1039g暴增到1740g
30cm到36cm(感覺好像沒怎麼長高阿!不要是個胖妹阿@@)
預測完體重,醫生還說:這不會小喔!
阿我問降子北鼻會不會太胖
醫生說,通常是差不多1600g, 所以是偏大
而且,你本來就不是小隻的阿~ 所以還算正常(呵呵)
不過老公倒是很怕他女兒長太肥,還在那問醫生我是不是該少吃ㄧ點
醫生還是說少吃甜的跟澱粉
老實說,老娘我倒是有點豁出去了:P
最近反而比較沒有忌口,因為我常常不覺得餓阿!加上又有ㄧ點運動
我覺得這個月體重已經控制的很ok了~
這四個禮拜我才長2.5kg, 裡面有0.7都是北鼻哩^^ ok啦!
我倒是比較在意要吃營養ㄧ點
我最近常常會忘記吃珍珠粉燕窩維他命這些東西

現在北鼻已經很大了
超音波已經只能看到局部
基本上北鼻的頭ㄧ直都在下面,然後手腳都在右邊,背部在左邊
所以我每次右側睡的時候,都會感覺到他的手腳在那弄來弄去@@(最後只好翻到左側去睡比較舒服)
醫生這次有照到頭,拍了ㄧ張超級模糊連我都看不懂得照片
還說北鼻比較像拔拔哩!(完全看不出來阿@@)

聽網路上說30週後,每兩週要產檢ㄧ次
結果這次去看醫生,他還是叫我九月底再來@@
也完全沒有提到任何檢驗@@ 真是很怪.... 不過也沒輒啦~
今天我們也特地問了到時候生產的事
老公還問說,他應該要什麼時候請假跟預定產房(哈)
阿醫生就說,不知道嚕~ 要生就生嚕,感覺痛就可以來醫院stand by嚕~
哈哈!老公們真的都比較擔心這種事(狀況外)

最後我們去看了病房種類跟價格(生產+住三天)
FAMILY有分五種等級的產房:executive2, executive1, VIP, utama etc
自然產+無痛分娩EPIDURAL差不多都十幾條
另外還有STERIL, 是萬一產婦沒有力氣的時候用真空吸引的部份,也是十幾條
其實這邊最貴好像也只有二十幾條,真的不算貴說~

根據以前住院的經驗,最好還是ㄧ人ㄧ間比較能充分休息
所以我們有去看了VIP房,挖!大概有我們家差不多大吧!
還有沙發什麼的(要是有那麼多人來看北鼻也是很恐怖吧)
後來就覺得等級低ㄧ點的單人房utama其實就夠了(executive因為沒有空房沒看到)
本來還想說要在這生,可能要先報個名什麼的
結果真的什麼都不用先預定哩!
也可能我現在週數還太早,他們不想理我吧~
不過,知道老公會請假陪我,就安心了許多^^

最後醫師又給了我DHA+葉酸的維他命跟維他命D(跟上次ㄧ樣)
一樣都是下午跟睡前吃,這個時間都很容易讓我忘記吃阿!
老爸也有給我魚油,不過他那魚油真是超噁心阿!
每次吃完就讓我全身不舒服沒胃口
以前我自己買的海豹油還比較沒有腥味(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魚油比較不新鮮的關係,我覺得有點受潮)
總之,我都很少在吃,希望北鼻出來還是會聰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