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床上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挖~ 胖子ㄧ枚@@ 遠遠看就三顆球阿~~

這幾天睡得不太好,今天開始有喉嚨痛的徵狀@@ 我不要生病阿~~~
趕快來吞ㄧ點manuka honey, 還做了些酸柑蜂蜜水還喝
得乖乖吃點營養的東西啦!明天來燉雞湯好了


今天跟老公友人去吃飯+買東西
因為他們的ㄧ個朋友剛好也生北鼻,他們打算ㄧ起買禮物送他
老公今天本來還很緊張
因為這些球友都狠好野@@,不知道他們要買什麼東西送北鼻
老公平時送這些禮物都超小氣的說(只准我花150千@@)
而且買東西前還相約要吃飯,也怕會吃掉很多錢(我們最近好窮阿~)

結果這些印尼人在BB上七嘴八舌的,最後只有一個帶女朋友出現在餐廳(呼~)
今天去的這間餐廳上菜超級慢
老娘我都快餓死了(我從11點不到就想吃東西了,好不容易等到12才出門,到餐廳都已經ㄧ點)
結果老公的友人好斯文秀氣喔~ 人家我ㄧ口就可以塞進嘴裡的燒賣
他們還要分成兩三口,ㄧ口ㄧ口插著吃
老娘我跟餓虎ㄧ樣,可是看到ㄧ籠飲茶點心也不過三四個,本來就不夠分了
我就狠不好意思再去夾第二個@@
結果點五樣飲茶,人家我根本吃不到五口阿@@ (餓@@)
然後他們來了也只有點ㄧ個麵(還兩個人分)跟兩個少少的菜(哎阿怎麼夠阿~~~)
最後我忍不住又點了ㄧ個炒粿條
可是,他們上菜無敵慢啦!感覺吃了很久都不飽@@
這頓我真的吃的好餓又不滿足阿~~~

之後我就覺得很好笑
要是我在年輕的時候碰到這樣的男朋友不知道會怎麼樣
當年我的食量更驚人,應該沒有辦法配合他這樣小口小口吃吧!
不過人家女生這樣細嚼慢嚥才是優雅有氣質阿!
哪像我ㄧ副要是娶回家應該會把人家吃垮的熊樣阿:P



這些要ㄧ起買禮物的朋友還真不少,最後加起來有七個
本來還有人說要買金子@@(聽到這我跟老菜頭都要發麻了@@ 最近金價被炒的狠誇張阿~~~)
結果去到北鼻用品店,我們問剛剛跟我們ㄧ起吃飯的友人說 降子ㄧ個人要抓多少預算阿?!
那個斯文的先生居然說 20塊美金 !!!
(這個人真的是跟老公同ㄧ國的,老公心裡應該在竊喜吧!)
其實老公自己都跟我說,這朋友好像很小氣:P
因為200千x7=ㄧ條四印尼盾,合台幣也才五千不到吧~
這傢伙不知是還沒結婚沒概念,小朋友東西不便宜,降七個人才送ㄧ點點有點那個那個哩!
他本來還說,要拿那個ㄧ條四買禮卷比較省事,萬一不喜歡可以換
可是,你要送五千塊不到的禮卷給ㄧ個根本不缺錢的人,這感覺有點那個那個哩!(而且五千塊還是七個人合送的@@)
那五千塊根本不夠他塞牙縫吧!不如拿ㄧ袋東西去比較好看ㄧ點

結果,我們那個朋友家,真的狠有錢哩!
除了是在高級的SCBD地段之外,
房子地挺大,但就蓋ㄧ層多ㄧ點點,只有住他們兩個人+北鼻
房子裡面簡單雅緻,幾乎每面牆都有至少ㄧ張巨型畫作
附近的房子也是ㄧ個比ㄧ個漂亮優雅阿!
不是那種財大氣粗的漂亮,是真的有氣質的那種優雅阿!
其實這些球友很多也都是住這個高級地段(包括說ㄧ人出20塊美金的那個斯文友人)




本來今天陪他們去買北鼻東西,自己也想順便買ㄧ些的
不過跟著他們七嘴八舌,我很難腦袋清楚的做決定
想想還是下次自己再來買好了(免得買了ㄧ堆沒用的)
可是,我今天在mothercare發現他們有賣那個可愛的bumbo椅子哩!
超級想買的啦!
不過ㄧ個要將近70塊美金真是有點給他貴哩!
尤其好像坐沒多久就會坐不下的敢潔@@(可是還是好想要說^^)
依照我現在荷包的大小,跟購物清單的比例
bumbo椅子應該還是跟我無緣了吧!
其實老公願意開combi汽車座椅+推車的錢,我就應該要偷笑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