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巧!前陣子剛好正用過雜誌送的ISA KNOX美白試用組,這天就恰好在Sogo樓上看到LG的臨時櫃!目前LG保養品只有在中南部的百貨有櫃,北部也只有永和sogo有櫃而已呢!

一開始我們只是貪圖試用品開始留資料,後來V對櫃姐介紹的隔離膏很有興趣,我們索性就陪她坐下來看,後來那個親切的台中櫃姐太可愛又送一堆有的沒的,我就跟V一起敗了一罐隔離膏。買隔離膏本身就送小蜜粉餅跟小的美白精華,阿我們買兩盒的滿額送又有整套小瓶的美白系列和按摩器。那個櫃姊另外又送我們兩瓶美白化妝水跟乳液(醬比較好讓我們平分贈品!真是貼心的櫃姊呀!)因為是我生日,又多ㄠ到一個臉部按摩器。最後又拿到我們一開始貪圖的漢方粉凝霜、漢方眼霜和漢方隔離乳試用包。呵呵!!才花一千多,我跟V都滿載而歸呢!

在我試用後,漢方隔離so so,感覺有點厚。可是漢方眼霜還不錯用!雖然韓系保養的香味都過重,但用起來還不錯啦!粉凝霜不知道是不是顏色不太合,沒甚麼感覺說!那個隔離膏我就蠻愛的,是略有潤色效果的紫色SPF50+++,而且還很防水唷!因為是膏狀,用海棉塗後也蠻透的,感覺也很耐用,真是不錯!

美白系列我是在青島的時候試用的,那時候就覺得那個美白精華和淡斑的質地很特別,擦起來也很舒服,化妝水和乳液就覺得普普,不過化妝水還蠻清爽的啦!至於有沒有變白,因為在青島老爸那,房間的燈光都昏暗的不得了,實在不清楚到底美白效果如何!後來美白精華液我分了兩罐,等我哪天專心用後,如果真的有變白再來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