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台灣,就趕快去買Aesop的東西了!剛開始是先用了櫻草潔淨敷面膜,是我用過泥類深層清潔面膜中,分子跟質地最細的!真的很喜歡敷它的感覺唷!而且每次敷完,粉刺都會會被拉出來一點,我就會忍不住用妙鼻貼把他們黏掉!呵呵!雖然知道醬不太好,不過卻很爽快!heheh... 買櫻草敷面的時候,被給了好多包蜜柑水潤乳,從台灣用到到青島,還真是不錯用呢!只是貪心的我通常對這種雖是用起來舒適但沒有特殊功能的乳液不太有購買慾,不過下次若是缺乳液產品時倒是可以考慮!

第二次去Aesop, 還特地挑了網路口碑不錯的A11,不過我覺得那個美眉也沒有大方到哪去呀!最後試用包還是我自己跟她要的,害我還大老遠的跑那麼遠,下次還是去微風買就可以了!這次我主要是想買甘菊去暇敷面霜和洗髮精,聽說那甘菊敷面對痘子超有用,我在旅行時狂長大痘,正愁要買哪家的痘痘藥呢!果然,正在蘊釀的超大痘被我敷過一次後,後來我忍不住擠它(因為白白的已經跑出來),現在已經快好了!通常醬的大痘要搞好久,流一些有的沒的才會癒合,這甘菊面膜果然神奇。

A11的店員好像也不太熟自己家的洗髮精,跟我講了半天也是唸產品介紹上的東東,還不如我自己去網站上看咧!anyway我還是買了雙效頭皮潔淨液,用起來還不錯,蠻舒服的,只是我其實要買的是鼠尾草頭皮潔淨液(唉!沒辦法,下次還是自己多做點功課,不能指望櫃姐啦!),因為我的頭皮很容易長疹子,可能也是頭皮有點敏感,所以現在都要捨棄那些太人工太化學合成的商業洗髮精,好好來養髮一下,免的我頭髮就要不保了!

買洗髮精的時候有順便要了玫瑰滋潤護髮膜跟賦活潤髮乳,不過那試用包實在超小,兩包實在不夠塗我的長髮,髮膜用起來還有點感覺,那潤髮乳真是用了跟沒用一樣。也許下次我會帶瓶髮膜吧!

另外也拿了護手霜跟香芹籽抗氧眼部精華的試用,護手霜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以為是跟Crabtree & Evelynn一樣那種以香氛精油取勝的手霜,結果它是以草本成份為賣點的那種,不過擦起來還蠻舒服的。那個眼部精華液已經被列入我的下一個購物清單了,它其實是液狀的,很容易被吸收,擦起來也很舒服,不會長肉芽。本來想這種光是抗氧化的眼霜對我的熊貓眼是有屁用唷!?不過用了幾天下來,覺得很舒服還有點緊實,想想這麼好吸收的精華液能讓我的眼週變健康一點也是不錯啦!而且我的眼下細紋已經開始有點無法控制了,也該來保養一下啦!

其實上次在A11館試了玫瑰沐浴露還蠻心動的!可是那小姐對自家洗髮產品實在不太瞭,醬我也沒有信心買洗髮精和沐浴露的大罐促銷組。可是現在我也改變主意不想買單價這麼高的沐浴乳了!畢竟,手工肥皂我又不是不會做,天然的手工皂自己做起來真是便宜又大碗!等我再試過鼠尾草洗髮,如果沒也明顯感覺,我也會轉向購買陳怡安的手工液態皂,不然Aesop的價位真的有點太高貴啦!除非是無可取代的非必要,不然還是得理智一點看住荷包吧!

ps. 順道一提,上次在機場買的嬌蘭happyology快樂氛多精眼霜,擦了完全沒有效果!不知是我的熊貓眼基因太強還是這眼霜沒用,反正就是沒甚麼路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