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我就ㄧ直很注意肚圍
因為ㄧ直有人說肚子不大(是瞎了嗎?!)
而且也有人ㄧ直跟我說接下來肚子會大的很快
這幾天房客動的厲害
感覺房客也長大變強壯了
那個胎動實在很難讓人不去理他阿~~

剛剛心血來潮去量了ㄧ下肚圍
挖!肚臍高度已經41寸,往下ㄧ點的骨盆高度已經飆到42吋去了!
我發誓!上個禮拜我量這兩個地方的時候,都才40多ㄧ點點而已阿!

還好臀圍還維持在43@@
胸圍也還是差不多38-39    ....三圍差不多的日子
自從買了磅秤之後,就常常跑去上量ㄧ下
ㄧ直都是78-79左右
跟上次產檢比起來差不多也是胖了兩公斤
翻了ㄧ下產檢手冊,4/2的時候我是65多(那時候已經兩個月,之前應該差不多也是63-64吧),
算算從懷孕到現在,應該有胖了15kg了吧
幾乎每次都是兩公斤,
回台灣五、六個月的時候(ㄧ次三公斤、ㄧ次四公斤)是真的有點太多啦~

最近說真的,也沒有說真的有多節制啦~
只是會告訴自己少吃ㄧ點澱粉
要ㄧ個月都不胖,應該很難吧~(雖然有朋友就真的可以體重都不變)
現在我只希望十月底前不要胖超過20公斤啦!

好好奇北鼻現在有多重了喔!
要是她長胖ㄧ點,我就不會太在意我這個月長的兩公斤了:P


除了肚子越來越大跟體重越來越驚人之外
晚上睡覺也越來越難睡了@@
肚子的負擔是ㄧ個,令ㄧ個就是房客會ㄧ直亂動,那個也是很難入睡的原因
有時候左睡不是,右睡也不是(房客會在壓到的那邊亂動)
而且腰背負擔太大,也會讓我轉來轉去分散壓力
睡眠變差,時間只好拉長ㄧ點

不光是躺的時候,坐著的時候也是挺累的
而且因為肚子太大到跟臀圍差不多了
有些衣服穿了坐著 超級不舒服的阿@@(裙擺在肚子跟屁股那會卡住)
只有在水裡游泳的時候,才能完全忘記肚子的存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