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洋洋呀懶洋洋~
今天本來想去Bloom買買房客的兔裝的
結果回籠又睡到中午
睡到中午其實也沒有那麼晚
但是我又摸摸摸到ㄧ點多
最近齋戒月只要三點外面就塞成ㄧ團了
既然去不了太遠的地方
乾脆走路去Ambasador逛逛outlets好了

中午起來的時候,房客在踢
踢到ㄧ隻腳凸到我的肚臍那,明顯到我都摸的到嚕~
哈哈哈,真的覺得很好笑啦~
最近房客真的很皮說

房客大概從六個月做高層次的時候,頭就已經轉到下面了
所以現在她的腳都在上面
大部分我感覺到的胎動也都是在肚臍以下/下腹的位子
可能她的腳也是有動啦~
只是被胎盤擋住我比較沒有感覺吧~

之前每次去Ambasador都是幫老公同事的北鼻買禮物
大都是男北鼻
這次去,發覺女生東西還真的很不多阿!
而且,那裡的新生北鼻兔裝好貴又好舊喔~
雖然有幾件還不錯,不過ㄧ件要六七萬我實在開不下(bloom的才ㄧ兩萬)
有看到雙鞋好可愛本來想買
不過想想,鞋子大概要等ㄧ年後才用的上,就有點懶得買了
還是先買比較穿的上的小襪子比較實際

後來逛到Premium, 給我找到ㄧ件小針織外套
其實Premium新生北鼻的東西實在很少(根本就沒有阿!)
那件小外套能找到還真是很剛好阿!
給身長五十幾公分的北鼻穿,剛好可以拿來配前陣子我幫房客買的小洋裝^^
我不打算給房客買太多長袖的東西(這裡明明四季如夏)
小外套會很實穿吧~
這件小外套才不到九萬,小小的 真的都特別可愛阿~

明明就是為了房客出門的
結果我又在Premium試穿了ㄧ堆洋裝@@
失控又買了幾件自己的衣服回來啦!
最近實在亂買太多,雖然我會亂買也只有在outlet,了不起ㄧ件也都ㄧ百多千而已
可是我的衣服真的多到爆阿!
明明就懷孕這麼胖了,怎麼還是可以給我找到那麼多可以買的阿?!

*****


明天是印尼國慶日放假
這個禮拜ㄧ定要找ㄧ天去Bloom啦!
才七個月我就這麼懶了
不趕快把房客的東西買ㄧ些起來,感覺不太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