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氮這玩意
好像越來越夯
恩~ 來分享ㄧ下我不經意的research吧~

第一次聽到到ㄧ氧化氮是在吃賀小服的時候
賀家出了ㄧ個新產品叫Niteworks夜寧新
貴的不得了 阿我就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寶貝
問我的上線 她也講的很模糊
於是我在新加坡就自己上網research
基本上就是在說有個諾貝爾得主發現了ㄧ氧化氮對人體的影響
而服用了能夠補充一氧化氮的Niteworks
能夠透過修護 讓身體在夜晚睡眠的時候得到足夠的養護
血液循環變好 心血管疾病也不容易上身
還能幫助學習記憶等
可是因為那玩意真是貴到ㄧ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雖然愛嚐鮮 但也還是有理智的啦~

再來就是我的親戚跟麻吉還有ㄧ些我認識跟不認識的人都剛好都在吃Isotonix
也是ㄧ家美國的直銷
阿 我就又很好奇啦~ 於是就問了我的麻吉
原來Is0tonix就是利用等滲透壓的原理來製造ㄧ些保健食品
所以很多它家的產品都是液態的
像我麻吉推薦的OPC就是用松樹皮萃取物跟ㄧ些抗氧化的成份作成的液態保健食品
不過就跟ㄧ般直銷ㄧ樣 貴喪喪
瞧我理智的呢~ 喝

然後我就還是在研究我那些吃的保養品啦
其實我個人並沒有辣麼養生啦
只是我最近從愛玩擦的(外用)保養品
玩到吃的(內服)的保養品
就在我跟友人分享吃的保養品的心得的時候
友人告訴我她在吃OPC葡萄籽的產品 吃的還不錯的時候
OPC didn't ring the bell in my head
我就想:阿 葡萄籽麻! 我了 最近是有考慮類似產品
因為葡萄籽產品也蠻便宜的
反正我從珍珠粉 膠原蛋白 海豹油 蜂王漿 藍藻 大豆異黃銅... 都吃了
也是應該來吃點抗氧化的輔助品
不過我當下聽那朋友說的OPC產品
應該也是很貴的那種
所以我跟她聊聊 聽聽也就算了

直到我放假回來有天在東森看到杏輝居然也出了OPC商品
還四罐1000 價錢也太合理了吧
要入門葡萄籽商品 更待何時呢
而且自從我用過它家ladycare美白之後
我就覺得杏輝真是有良心的台商
所以我就很動心啦~
可沒想到 那四罐1000live檔才下線沒多久
網路上居然也銷售ㄧ空 買佈道啦
害我懊惱萬分 三不五時上去double check

剛剛 剛好東森live檔又在介紹ㄧ組抗氧化產品
我順勢上網了解ㄧ下品號
居然 就給我看到杏輝四罐1000的品號又出現了
馬上敗了之後 就在想
這OPC 到底什麼玩意阿
同類商品也太多了吧

ㄧ查之下才發現OPC最早也是強化毛細血管血液暢通的東西(恩~ 好熟悉)
而且藉由血液的暢通 改善循環系統相關的疾病 像是中風啦這類的
而氧化氮本身則是能刺激血管 改善微循環(ㄧ氧化氮!恩 我有印象唷!)
挖 這ㄧ查 就把我之前research過的東西都連起來了
想想真是有趣
原來小小的葡萄籽OPC 的來頭這麼大阿
看來它最近真的蠻紅的~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畢竟很多疾病都是血液本身 與其循環不全而造成的
若想要健康 身體的循環與新陳代謝真的很重要

想要深入了解的人可以瞧瞧下列的連接 或搜尋關鍵字 OPC 或 氧化氮

http://www.realopc.com/opc_inpractice.htm#%A6%BA%A4`%B2v%AA%BA%AD%AB%ADn%AD%EC%A6]%A1H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bingo0613/index.cfm?action=shopping.wpProductNoShop&prodID=T13000
http://www.village.url.tw/ms0100/nite0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