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朋友買了ㄧ罐去角質
居然要1500
真是覺得給他誇張
1500都可以買100片面膜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分享買好康的心得給麻吉們
不過也很怕自己push too hard
我又不是能抽成的業務員
也沒那個本事能免費送他們產品
而且 我很怕因為是免費反而讓他們take it for granted
不去好好體驗我給他們的東西
(you know 太容易得來的東西有時候不是那麼容易去珍惜)
那樣的感覺會比現在降更讓我不舒服

化妝保養品的成本真的本來就不高
當然除了製作過程 包裝 配方的費用
是會增加ㄧ點啦
不過專櫃化妝品的margin也太高了吧
很多都進了廣告公司 行銷人員 跟 櫃姐 的口袋啦
多的那層 就是服務費
消費的就是那種抽象的 被呵護 尊貴的感覺吧

呵呵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ㄧ個過程啦
偶而被呵護是蠻好
但是回到現實生活面的時候
就會覺得 刮開美麗的奶油跟櫻桃
夾在蛋糕裡可口的芋泥跟布丁才是我比較想要的吧~

哎 不知道麻吉們什麼時候才能體會
跟我ㄧ起分享挖到好康的感覺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阿
而且 眾樂樂還能更好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