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剛好跟麻吉去逛街逛到Coach店
之前在官網就看到這款金包很喜歡,看到本尊更是覺得耐看
老實說Coach都有點高調,整間店望過去,每個包都好"顯眼"~
但我還是覺得有層次感,流行不敗才是王道阿!
於是我便推薦這款給剛好想買包來犒賞自己的麻吉~
麻吉果然是我的麻吉阿!她正覺得很中意而且在詢問櫃姐價格的時候,我差點沒被台灣的定價嚇到
這個包台灣專賣店居然要賣到兩萬哩!
兩萬?!不就要六百多美金?!?!? 我可不記得Coach官網上有這麼貴的價格阿?!(又不是什麼蟒蛇鱷魚皮)

於是我趕快暗示麻吉不要衝動
回到家我馬上幫麻吉連絡美國代購Coach包的賣家報價
幫麻吉買到ㄧ個才ㄧ萬出頭台幣的上面那個金色包包~~
大家ㄧ定很好奇怎麼會差價到ㄧ半這麼多吧?!
其實代購Coach包的賣家很多,大家的貨源都不太ㄧ樣,通常都是Outlet 或專櫃
這個賣家的貨源是macy百貨,價格便宜是因為人家是macy VIP可以打七折啦~
不過缺點就是,macy並沒有進全系列的Coach商品,VIP預購好像也不是常態性的活動
所以真的是純粹運氣好啦~ 剛好這檔有這個包可以用七折代購到~
像我喜歡的這款斜背包(下面照片)就沒有嚕~ 真可惜...
有興趣代購的人,不妨比ㄧ下價再決定使用哪個賣家代購~



除了金色,回到印尼,我看到Banananina的買家有代購藍色款哩!
其實也蠻耐看得~
其實在台灣聽到ㄧ萬出頭報價的時候(那ㄧ萬出頭還是包括國際運費哩!)也好心動喔~
不過 大包包真的對我沒什麼用處啦~ 我現在比較需要小包包...



從去年到現在,我ㄧ直在找小包包(像下面照片這種長帶斜揹的,容量不用太大)
除了平常買菜方便,旅遊時可以放重要的護照錢包就可以,還可以塞到大包包裡收著
自從錯過了Kate Spade那個黑白蝴蝶結包之後,就有點給她後悔啦~
這季Coach出了這款小包,就讓我很心動阿~~



最近又看到ㄧ個包,又有ㄧ見鍾情的感覺~
但乍看覺得短肩不符合我的需要就沒什麼注意了....
有天我瞄到那個肩帶(是對折的噎!)跟名稱上寫 convertible strap(可變換式肩揹帶)!
突然有頭頂上亮燈泡的感覺!(登愣!)



這不就剛好符合我平日的小包需求+旅遊時可以身體斜揹的需求嗎?!?!
好讚喔!
呵呵喝~ 不過,我可沒有馬上被喜悅沖昏頭阿!
因為在這預購要三條多,幾乎就是麻吉買那金色大包的價格
我還是靜觀其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