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的胸部 真的很重...
好啦 該減肥就是該減肥了
不應該找這種爛藉口

吃膠原蛋白已經三個多月了
剛開始ㄧ天四顆加強 到現在兩顆保養
從純膠原蛋白 買到二代有加維他命c的配方
我昨天還標到了來自魚鱗的膠原蛋白粉
我覺得 膠原蛋白真的有豐胸的副作用...

自從吃賀小福減肥成功以來
我的胸部就已經比以前小ㄧ點了
大概只有那個要來的時候會有爆乳的效果
可是 最近 也覺得自己很腫...
恩 加上自己胖
就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豬啦
哎呀 我要減肥啦

我還是很愛吃膠原蛋白
因為她會讓我的皮膚ㄉㄨㄢ ㄉㄨㄢ
連身體部位也能由內而外的輕易的保養到
至於它的副作用麻
只好看減肥後會不會變正常ㄧ點啦

胸部大的人 看起來就比較壯
加上手臂若是沒有很細
就會很“厚實“的感覺
若是骨架肩膀小又胸大 看起來就有點變態
最好還是B就好了 可以加工變大
正常的時候又有骨感
輕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