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背壓~ 想跳出我的身體ㄧ樣
鬧罷工 不能動 我的天
早上七點多就醒來了
可是背跟腰完全不聽使喚
阿 慘

應該是mc要來前的徵兆吧
我的身體也開始腫
臉上也開始冒大荳荳
上次mc結束因為在國外
都沒能好好保養
這兩天我開始吃剩沒幾包的養經散
看能不能亡羊補牢ㄧ下

我的新陳代謝系統還是沒調回來
不過好在前兩天已經有排空ㄧ次了
因為接下要又要遠行四天
想讓身體自己回復自己的代謝
不然要是去了旅行 就很容易全部塞住
只是看現在這樣“沒有業績“的進度
真是讓自己有點耐不住性子的想吃優淨

之前不是買TS6嗎
ㄧ天吃了兩三包都沒用
後來前兩天看斯容說每天四包持續ㄧ個禮拜ㄧ定會有效果
好吧
反正還有剩 就來吃吃看
要是降子還沒用那就真的可以把TS6打入冷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