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都有去游泳,希望可以有毅力的堅持下去啦!
我還在調整那個時間下去游比較好
其實我比較想早上10-12點左右下去
可是我每次吃完早餐到了十點多都會有點"昏迷"@@
睡完起來又是中午,吃完飯ㄧ兩點又是最熱的時候(太陽超大的阿~)
最後都拖到四點多才下去,游個20分鐘
20分鐘差不多來回個五次吧
雖然感覺很短,但也差不多嚕
因為醫生建議好像也不要運動太久,太累也不好

今天又仔細的骨歌了ㄧ下,好像超過七八個月也不建議再游了(那不是也沒多久了嗎?)
其實我不太會算我現在到底幾個月了
之前我都是直接把週數除以四來算
可是我看其他人都是算虛月哩!
像我都會算我現在是27w=6個月多,但其他人就覺得25w-28w就是七個月了
阿捏算很恐怖,怎麼ㄧ下子就要七個月,變八個月啦?
如果算日期,只剩八十幾天噎!
阿~ 那我是不是該積極ㄧ點的準備北鼻的東西啦!?

回到這個禮拜的作息
這兩天遊完泳回來就洗澡、燙衣服
今天還吸了地
因為家裡很多菜,這幾天都有下廚
其實還蠻累的,尤其這兩天游泳
到了晚上疲累感都來的比較早

而且我發覺最近都比較不會有飢餓感,好像那個肚子真的往上頂到胃了
所以都不容易覺得餓
不餓,早上就比較不會ㄧ大早起來吃東西
早上沒胃口,水果也吃的少,好像開始有點便秘跡象@@
還好有點運動,還是有進有出,只是覺得沒有很徹底...

肚子的負擔越來越重了
用皮尺量還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我覺得它看起來更圓更大了說
我的睡衣都快要包不住它了@@(沒有睡衣穿@@)
最近都好想買漂亮衣服喔,看到那些美美的、我不能穿的@@ 明明我就不缺衣服了
也很愛看人家怎麼去醫美瘦身除斑什麼的
大概是自己越來越肥,所以也更有心去游泳吧!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真的變瘦ㄧ點
上次產檢的68kg實在有夠恐怖阿!真的很不想超過70kg@@
阿捏是怎麼減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