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本來把照片po到FB上去
但是想想還是有點不好意思,讓認識我的人看我的泳裝照:P
還是拿來這blog好了^^


週末去了趟bali島
終於買到穿的下的泳裝啦!
應該是有生以來尺度最大的泳裝吧!
沒想到買了,穿了,還拍了~
懷孕這麼久都沒拍什麼照片,來記錄ㄧ下吧~

懷孕到現在,本來是36, 29, 40的三圍
變成現在 38, 40+, 43@@  連本來最瘦的上腰(胸下圍)都變成80cm了!(本來是75)

來瞧瞧這大部分人說:不大阿~ 的肚子
正面看,好像真的還好
可是側面看,真的有大阿!現在肚圍都40吋哩!
我老弟的老婆已經要生了也才40吋阿~~(可我平時屁股就不只40吋啦:P)
我覺得是我骨架大,所以穿了衣服大家都看不出來
可是瞧瞧側面,其實肚子很大吧!(我每天自己看都覺得很大阿~~)
我看別人27週都沒有我這麼大阿~~
不知道還可以大到什麼程度阿?!

這次去bali島其實是很意外的ㄧ趟跟班
壓根沒想到自己可以去
不過也只去了兩天啦~ 都待在resort裡(房間裡)也沒幹嘛
肚子大也睡不好,room service好貴也捨不得常吃,又不想ㄧ個人走去外面吃
所以吃的也不太好,還便秘@@
唯一很開心的,就是買到泳衣了
懷孕真的很多好康的都不能玩
ayana resort有個很讚的aquatonic pool, 超級大的按摩浴缸池
本來興沖沖的跑去要泡,結果要簽使用同意書的時候看到 “懷孕“@@
才發現懷孕不能下去泡@@

本來人家有名的ayana spa, 按摩我就不能做了(其實可以做balinese massage,不過太貴我捨不得)
氣泡缸也不能泡,孕婦又走不了太遠(villa走ㄧ圈就累了)
最後有小小去游ㄧ下水,才稍微讓我覺得這趟旅行有點好玩
可惜泳衣買的有點晚,rock bar那的泳池都滿了,我也懶得再走到resort另外ㄧ頭去那邊美美的泳池~
沒多游幾次水真是有點可惜
不過,現在有了泳衣,回來雅加達就沒有藉口不下去動ㄧ動啦!

這次買的泳衣是雙面兩穿式,雖然在飯店買有點貴
不過因為款式顏色很合我意,我覺得值得啦!(反正我泳衣也是ㄧ買都穿好久)
而且,我居然穿的下12號!挖哈哈(那我也沒有太胖麻)
上半身都是綁帶,所以比較沒有以後不能穿的問題
不過歪國人的設計就是ㄧ整個很簡單阿~
那個材質雖然薄透有彈性很舒服,但是真的很會露nipple阿~
其實我本人也沒有在怕有尖尖形狀的nipple被看到啦(下面肚子+肥肉那麼大都在露了)
只是怕別人ㄟ拍ㄙㄟ啦!
要是以後整個消腫又消奶,可能就要加工ㄧ下才能穿的出門了吧:P (不然真的會很平阿~~)

說到孕期便秘,老實說這狀況比我想像中要少出現哩!
可能因為我ㄧ直胃口都很好,吃很多(拉就多)吧~
不過這次去bali從第一天就很不順到回來@@
去的時候ㄧ大早,沒吃什麼東西就上飛機了
結果ㄧ整天水也沒喝多少,更不用說水果了,雖然當天晚上吃很多,但是隔天都沒有"成果"阿~
第二天,飯店早餐超級難吃,也是沒吃到什麼營養的
飯店提供的飲用水就那幾瓶,還是沒水果,room service貴喪喪開不下去
只有吃自己帶的零食更是讓便秘狀況雪上加霜阿@@
最後我根本都沒有餓意了(因為有進無出,沒有地方放新食物啦)
而且肚子好漲超不舒服的
哎~ 沒想到我懷孕便秘居然是因為去玩,吃不到東西造成的
我也發覺,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吃零食了
不吃飯吃零食果腹還真是有點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