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台灣的時候在師大逛夜市逛到被水腫嚇到之後
我就很乖的多喝水、多吃水果、多休息
盡量讓自己回復到在印尼的作息
果然水腫狀況就好很多

結果回到印尼第一天腿又開始腫的厲害了@@
想起我生平第一次腳水腫也是因為搭飛機之後發生的
腳水腫其實感覺並不明顯,但是視覺上真的很驚人@@
腳踝真的不見去@@
這時候好希望手邊就有一支【漫步在雲端】阿~
股歌了下,原來彈性襪也有助血液回流
趕快翻箱倒櫃翻出很久以前買的彈性襪(就是紫色粉紅色那款啦!)
這幾天天天持續的穿上彈性襪,真的有改善很多說~
只是扛著肚子還要穿彈力超好的彈性襪,真是種挑戰阿!
要是肚子再大ㄧ點,也沒辦法穿彈性襪了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挺慶幸ㄧ直到回台灣才水腫(我本來就會水腫啦!只是沒有很嚴重)
很多人在懷孕初期就開始腫嚕~
我猜想應該是跟我在印尼的飲食有關吧!
初期的時候我都吃燕麥跟糙米阿!超健康的
回台灣才開始吃ㄧ堆精緻麵包+台灣小吃,外加整天啪啪走又沒喝水/水果的
最可怕的是,幾乎每天都出門八九個小時(跟上班差不多,而且都還是在路上走路居多)
晚上還睡得比在印尼還少(根本失眠)
現在想想,那兩個禮拜好像迴光返照喔:P 不知道在亢奮什麼

現在回來印尼,突然覺得時間便好多喔~
在台灣的時候,每天差不多三四點多就會醒來上廁所
之後也睡不太著嚕,就會開始起來吃早餐上上網的
接著友人家小朋友也要起來吃早餐準備上學了
差不多八九點,換我準備出門搭車下山去台北啪啪走的ㄧ天
住在山上真的很涼爽,空氣也很好,早上起來很舒服
只是每次下山上山都要半個小時,有次時間錯過,我光是為了等回山上的車就等了ㄧ個小時(站到我快抓狂去搭小黃上山)
就算窩在家沒出去,跟著友人聊聊天玩玩小孩也挺有聊的
現在回來熟悉的家,多出來的時間還真不知道要幹嘛哩!
只好把之前沒看完的韓劇又搬出來看
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像不是很有營養阿:P

回來之後跟還沒回台灣的差別就是,現在比較會累了
也開始覺得肚子大的很累贅
才不過六個月而已阿!聽說後面幾個月會大的更大更快哩@@
回來第一天就開始大掃除,六個月的肚子要蹲下已經開始有點難度
抹個地板還真是累人阿~
這幾天也開始比較早睡(不到十點就會自己跑去床上窩著,而且怎麼睡著的都不記得嚕)
北鼻踢也很經常感覺到,感覺她越來越大隻有力啦!

有時候看到自己的肚子,還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真的已經懷孕了
有點騎虎離下的感節@@ 沒有辦法再undo嚕....
真的要生小孩哩!無法想像也有點恐怖@@
然後又覺得,胖子們到底是怎麼忍受肚子變那麼大的阿?!
做事情老是卡ㄧ個肚子真是有點煩說~
希望生完的時候,肚子不要還在阿@@
已經跟老公說要幫我找會綁腰的那種月子婆阿~

老公最近真的很貼心
不過也不能太被他的甜言蜜語給呼龍
像我最近跟他說,好像要開始物色終點幫傭了
因為現在抹地板開始有點吃力嚕
他居然說他要自己擦@@ (他所謂自己擦是用腳踩著抹布動ㄧ動就是抹地了)
跟我自己趴在地上清水ㄧ次、精油ㄧ次的效果差很多好嗎?
很懷孕月子婆的事他最後會不會又變卦@@

這次回台灣居然沒見到我娘
因為老弟在大陸有點小意外,她剛好在那照顧他
好像每次我需要她的時候,我老弟那就會出什麼事拖住她ㄧ樣(上次小產也是)
本來沒有很期望她會答應來幫我坐月子的
她居然主動說要來^^
雖然讓我有點安心,但聽了她幫我老弟老婆坐月子的經驗,也開始有點擔心....
我只期望她到時候不要叫我去作家事煮飯就好@@
總之,現在也顧不了這麼多啦!
因為,我們現在連新家都還沒買到阿~~~
再過兩個月,真的要沒地方住嚕!
生小孩坐月子,那些問題現在比較起來都不算什麼大事啦!

說到新家,聽說那個屋主人不在印尼,也不急著回來@@(看來很不缺錢阿)
加上八月又很不適合喬這些重要事宜(看流年星座說得,我迷信啦!)
要是這個月搞不定,就要等到九月再弄了(基本上八月這裡回教過年又齋戒,要搞也會很沒效率,搞不定的機率也是很大)
如果真的那樣,我們採購北鼻物品的事宜就要同時進行嚕(不然怎麼來得及阿)
搞不好最壞的打算,就是搬不了,在這間蟑螂屋生北鼻啦@@ (然後北鼻睡客廳:P)
哎!總之,希望房事ㄧ切順利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