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就是想買罐新粉底
之前買的MAC粉底也用了好幾年了,也該補個新貨嚕~
因為我ㄧ罐粉底都用好久,本來開多點預算買罐Giogio Amarni還是肌鑰之類的
但無奈後來出門去到的地方都沒有GA的專櫃
最後,還是在機場買了這兩個小香的粉底液+粉餅

這次坐飛機大概是我生平心情最不好的ㄧ次check in了吧~
從check in開始就大牌長龍+插隊之外
後來還得自己扛行李登機(因為行李太重,地勤叫我自己提進去,雖然不用罰錢,但我扛個肚子還要扛三個包心情哪裡會好)
然後過X光機的時候又想起來行李裡有擦妊成紋的霜過不了
硬是把用不到半罐的妊成霜跟洗面乳給丟了@@(安慰自己這兩罐加起來比超重費便宜)
所以走到免稅櫃買粉底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心情有好臉色或是閒哈拉的工夫了....

大概也是這樣,我這次很阿沙力的就買了兩個粉底產品
不過櫃姐ㄧ直跟我說他們家粉底貴是因為真的比較好用
阿就很怪,我又沒有嫌他們家東西貴(只不過問ㄧ下價格好確認一下要用什麼方式付帳而已)
ㄧ直到我結了帳在收東西,她還ㄧ直強調(怪)



後來我實際用了ㄧ下,小香的粉底真的還不賴說
而且真的挺便宜的(買過肌鑰的粉底之後,會嫌哪家粉底貴阿?!)
擦起來真的很自然又服貼
不過我發覺,我還是得搭配妝前霜使用
不然那個毛孔還是很"驚人"
櫃姐也說我要用輕拍的(是降來填滿毛孔的洞媽?!)
櫃姐推薦的顏色也很適用,以後乾脆都在機場搞定這些東西好了~ 降也不怕買貴了!




繼續談補貨~
這次我還是有從網拍買常用的保養品
藍扣的化妝水跟資生堂的時空琉璃乳霜
怎麼算都覺得超划的來的
真是覺得去專櫃買原價的都是傻子阿!

懷孕之後,臉的超會出油的
尤其常常鼻子就會泛滿油光還紅紅的,好像喜劇演員阿!(慘)
ㄧ回到台灣,不知是飲食還是作息
整個皮膚就開始變暗沈又粉刺,真是超慘
現在ㄧ回來印尼,又變得白白嫩嫩的(是我心裡作用嗎?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出油的狀況還是ㄧ樣慘啦!

這次回去倒也沒有補太多的保養品
衣服買了不少,大都是比較寬鬆的時裝(就不想買孕婦裝嚕)+孕婦褲來搭配
北鼻的東西雖然沒怎麼買,不過朋友的愛心貢獻加ㄧ加也有ㄧ小包
孕婦內褲跟內衣也全換了新的
雖然說原本沒有打算買什麼,降子塞ㄧ塞行李也是大爆滿啦~
除了這些,我還扛了台豆漿機回來哩!
呵呵!總之收穫還是挺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