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我生病,小鬼也生病
又是流鼻水,然後哭鬧@@
雖然跟上次比起來好很多
但是還是很累人
希望兩個都趕快康復阿!

好懶得照顧自己
轉眼又將邁入下半月
但是我ㄧ點保養自己的心情都沒有
也沒有那個力氣

除了累之外
最近體重又悄悄上升,快要72了@@
咖啡喝太多又亂吃的結果吧
而且我也真的很久沒有做body system了(應該有超過ㄧ個月了吧)
沒想到真的還有用!

話說上上禮拜我去買了會員
以後做撩成都可以打八折^^
看來這個週末不能再偷懶啦!
好好來瘦個身吧!
不然我現在連75D內衣都有點穿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