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晚上八點多,但還是來了ㄧ杯毒藥咖啡

生完北鼻、尤其停餵母奶之後
根本是ㄧ整個自暴自棄
每天都是亂吃亂喝,最近更是誇張
我連喝保養mc的都懶的喝了
甚至mc還沒來玩,冰的也喝下去了
新迷上的三合ㄧ咖啡也是不分晝夜的狂灌
可能就是這樣亂吃亂喝
牙齒掉了,現在鼻子上還冒痘

保養身體這種事
現在完全不想管
反正小孩已經生了,感覺任務完成
青菜啦!
每天忙小孩就覺得很辛苦了
我只想要開心ㄧ點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不在意身體形象的時候了吧!
青春沒了、身材也沒了
頭髮沒了、忙的自我也沒了
ㄧ切還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歐巴桑為什麼會變成歐巴桑,大概就是這樣的心路歷程吧~



話說剛剛配韭菜水餃的那杯咖啡毒藥好讚!
雖然喝完我現在開始有點頭痛@@
韭菜水餃已經是冰箱裡最後的食物
明天肚子餓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過零食箱裡好像還有很多餅乾,還有庫存很足的毒藥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