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QUEEN 第三代淺米色ㄧ號 體驗組

這是MOMO台的熱銷商品 COVER QUEEN~ 既然東森的遮暇商品我幾乎都是過了,那號稱是遮暇始祖的COVER QUEEN當然不能錯過囉~ 我拍了組240的體驗組來用用看,顏色是較淺的ㄧ號淺米色。還送ㄧ塊海綿,ㄧ塊用個小袋子裝著,真是蠻貼心的。

COVER QUEEN粉底膏跟粉餅的顏色跟其他的Cover系列比起來算是最接近的,擦起來蠻自然的,也很好推 不卡粉,底膏加粉餅也不會太厚重 太妝感。

整體來說真的蠻好用!最近我連著幾天都在用這ㄧ塊,算是繼Perfect Cover之後讓我覺得不相上下的遮暇粉底商品了!它不像Perfect過於潤澤,能夠遮暇又不泛油光,也不會像Coverwhite太粉質太乾。而因為粉底膏跟粉餅顏色接近,天氣熱可以直接按粉餅;想保溼ㄧ點就擦粉底膏。顏色也不會偏歐美的紅,很自然~整組買的實用性很高。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個ㄧ號米色對我臉就是太Match太自然(顏色有點太深,對我啦),反而自然妝感中的明亮度有點不足,若是粉底色能再做的更淡ㄧ點會擦起來更有氣色。之前帶去出國連續用了快ㄧ個月,它跟perfect cover比較起來還是比較偏歐美的粉底色,有時候會過白/紅,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