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就在我漸漸淡忘若干個月前的卸甲痛苦之後,今天跟著麻吉們去了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這家~Cherry Nails



其實我本來只想做個999的璀璨就好了,結果加個色又上光療的就要400,想想還是消費1600的包套算了~於是囉~ Voila~ 這就是我今天拎回來的BlingBling夏日風~真是比我想像的還要閃亮呢~ 呵呵 感覺真是新奇~



雙色璀璨+粉雕+鑲鑽+光療=NT1600 還不錯吧~ 想我上次只做單色璀璨+光療就要1900!!! 但老實說,那1900的真的工做的很細又很溫柔;Cherry Nails 的工雖然有點不夠精緻,可是我覺得他們的設計Sense比較好~ 呵呵 畢竟我也是個設計人麻~ 水晶指甲工再細,設計也要美麻~ 而且說實在,藝術這玩意,真的是天分來的啦~



現在我又變回殘障手,扣牛仔褲障礙、打字障礙... 還有待會馬上就要面臨的卸妝、拔隱形眼鏡、洗澡... 哎~閃亮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