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Perfect Cover之後,非常具有研究精神的我不免好奇,在東森比Perfect Cover還要熱賣的Cover美到底是怎樣的更好用哩?除了已經出了很多代的Cover美,東森還有韓國樂天的Coverwhite跟Smart Beauty,這些都比Perfect賣的更久又不同品牌的粉底遮暇產品又有什麼差異呢?連之前“風靡“我的Gold Suite也有出粉底呢!到底,哪個又真的比較好用呢?不知不覺我那研究手工肥皂的、被我淡忘已久的白老鼠精神馬上就上身了!


說起最早在購物台掀起粉底遮暇熱,就更不能漏了momo台的Cover Queen還有Cover Plus,於是我就抱著ㄧ定要親自體驗看看又不試則已、一試就要全包的徹底研究精神,於是我就趁著特惠,在網路跟拍賣上湊齊了Cover美、Coverwhite、Cover Queen、Cover Plus、Gold Suite還有我原本就有的Perfect Cover。(Smart Beauty我後來發現它主要的粉底商品是粉底液而不是粉底霜,所以這此我就暫時不列入我的實驗啦~)

基本上我這次評比的是Cover的基礎粉底商品,包含粉底霜跟粉餅。遮暇膏因為取得不易(因為這些產品的體驗組都不含遮暇膏,總不能真的為了自己的好奇心不顧荷包的每組狂敗吧~敗家女也是有恢復理智的時候...),所以如果想知道遮暇膏效果好不好的人可以去看我真對單一品牌的使用心得啦~ 而我的膚質是中性偏油,易出汗出油,尤其上妝後到了下午都會脫妝浮粉暗沈的那種,之前用過知名品牌(P&J, 肌鑰等)都還是無法改善,我的膚色算淡的(尤其最近美白有成)易泛紅(所以很不愛上腮紅,很容易走ㄧ走路就發熱變滿臉紅),所以我也偏愛日韓的粉底,比較不向歐美的粉底偏紅。我的上妝習慣是會在粉底前上防曬乳,然後粉底霜,最後再按蜜粉;或是真的太熱的時候就只上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稍微潤色,再按粉餅。

【Perfect Cover】東森

• 推薦適合:中性偏乾、膚色偏淡的肌膚,粉底霜顏色偏日系、具明亮感。

這是我最早買的Cover產品,粉底霜ㄧ擦我就很喜歡,因為好自然好match我的膚色,也完全不暗沈。有次我上班擦這個,到了公司我發覺的我的臉好白好亮~可是不是不自然面具的那種唷~是感覺膚質真的很好很亮的那種,而且到了下午也沒有變,讚透了~我本來以為也許醬的粉底色到了巧克力人的臉上可能會太白,不過那天我給我那黑黝膚色的表妹擦,居然也蠻自然的哩~不過我還是要說,雖然粉底霜很match我的膚色,但是它的粉餅我就真的覺得太白了~尤其是上在粉底霜之後。所以後來我都用肌鑰的蜜粉來搭配粉底霜,醬子就很讚~

附帶ㄧ提的是這款Perfect Cover是號稱有中藥保養成份製成,所以就讓人覺得它的附加價值很讚。而自己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除了上妝後是很自然很透的感覺,也完全沒有讓我長荳荳粉刺或是有悶熱的感覺。我覺得這款粉底搽上是有點潤澤的感覺,有時候天氣太熱還真的會有點太油光(可是不會暗沈唷!),所以我ㄧ定會按
蜜粉,如果是太油性的皮膚,應該會有點不合適吧!


【Cover美】東森

• 推薦適合:各種膚質,粉底霜顏色偏歐美系、自然好膚質感。

剛擦上Cover美的感覺是,恩 好紅唷~ 可能是我用Perfect 太習慣,加上我的膚色也偏白的關係吧~ 不過Cover美的粉底霜上了真的有覺得膚質變好變細的感覺,好在是它的粉餅顏色比較淡,所以按上粉餅後就不會覺得妝色太紅太暗。不過偏愛日韓系底妝的我還是覺得Cover美粉底霜不太能讓我有明亮自然得妝感,反而我很喜歡單上它得粉餅,顏色剛剛好不會像Perfect太白,就很自然~ 這款Cover美號稱是有添加雄果素可以美白,擦起來也有加值得感覺唷~呵呵


【Coverwhite樂天】東森

• 推薦適合:中性偏油,粉底霜顏色偏韓系、自然清爽感。

粉底霜真的很黃... 很乾爽,也許之前若先上了同系列的遮疤膏會比較好推吧!不過這裡是評比粉底霜跟粉餅,我就暫時不把其他產品列入評價啦~但是雖然是偏黃的粉底,但是因為很粉質很好推,所以推勻後就還蠻自然蠻遮暇的。它的粉餅顏色也是比粉底霜淡,所以整個上完後就很自然。比較起來,整體妝色跟Perfect和Cover美比起來 還是偏韓偏黃啦~可是真的很遮暇。值得特別ㄧ提的是,它跟所有的Cover系列比起來,真的比較粉質跟乾爽,應該很適合油性肌膚,妝感持久(就我流了滿臉汗回家後,妝還在!)也不會泛油光。我後來很喜歡單擦它的粉餅,因為除了顏色很自然又不會偏紅,而且它的金色粉盒還蠻有質感的~


【Gold Suite】東森

• 推薦適合:各種膚質、膚色偏白的肌膚,粉底霜顏色較淡、具明亮感。

老實說看電視上在賣這組商品的時候,就不太讓我想賣,因為光是看麻豆上這粉底就明顯是偏白啦~ㄧ副面具樣,哪裡會覺得它是自然的底妝壓~不過Gold Suite的面膜還真好用,用完真的會讓皮膚變得白嫩,恩 可能是醬所以它的粉底做的比較白吧~(呵呵 我自圓其說啦)。為了這次評比,我特地去網路上標了ㄧ個粉底霜。基本上每家Cover粉餅的顏色都做的會比粉底霜來的淺,所以在Gold Suite的部份我就會省略粉餅的部份啦~(因為Gold Suite沒有做體驗組,我並不想為了評比又多囤ㄧ個這輩子用不完的粉餅啦)

我拍到這個Gold Suite粉底霜好像有點乾掉了!整個粉塊還會從粉盒裡掉下來,不知道是設計不良還是賣家沒有包存好。不過我還是有拿來試擦看看,它的顏色真的很白,比Perfect Cover的還要白,因為有點乾,不是很好推,我用濕海綿上妝,可是粉底擦上去的妝感還蠻好的。雖然有點白,但比那些偏歐美色感的底妝色更適合我的膚色,前陣子這組粉底在特價,在東森已經賣完,連拍賣上也找不太到。不然我還真想弄ㄧ組沒有乾掉的正品來用~


【Cover Queen】MOMO台

• 推薦適合:各種膚質,粉底霜顏色偏日系、超自然妝感。

這裡試用的是Cover Queen淺米色,剛看到這個粉底霜的時候,還在想這個顏色會不會太深壓~結果ㄧ上,挖哩~超自然,而且超好推哩~怪不得這麼熱銷阿!它的粉底霜色完全不會有歐美的紅感,但又不會太黃,真是剛剛好!而且它的粉餅跟粉底霜的色差是最少的。這次試用的每種Cover的粉餅都普遍比粉底霜顏色淡,但Cover Queen是色差最少的,所以妝感都很一致,這是我試用以來首擦就很想去買整組商品的Cover產品~ 真不愧是Cover系列的始祖壓~

不過這只是首擦,第二次我用的時候,可能是沒睡好,膚質保溼度不夠,擦起來就覺得有點乾、難推。今天早上又上ㄧ次,就跟第一次用ㄧ樣,上起來很自然,不過我也發現,這個顏色對我還是有點太深,氣色會有點不好,沒想到我美白成功的程度已經到擦Cover Queenㄧ號淺米色都不試用了~呵呵呵


【Cover Plus】VIVA台

• 推薦適合:各種膚質,粉底霜顏色介於日系~歐美系、自然好膚質感。

這裡試用的是Cover Plus第三代,這個看起來很深的粉底霜,用海綿沾取後,看起來更深!原本以為搽上後會很暗深,結果反而很自然哩~顏色跟上面的Cover Queen有的比(但還是有深ㄧ點點啦)。可是它的粉餅就有點太白了,擦粉底霜的時候還覺得它很日系,可是ㄧ上粉餅後馬上就覺得有歐美系底妝的感覺。不過這個跟Cover Queen都比Cover美的粉底來的顏色自然(適合東方人)而且溼潤好推哩~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是體驗組的關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