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去卸掉了水晶指甲!

話說我那月初做的 閃亮的水晶指甲
在我到了深圳後的第三 四天吧!
就開始走樣了....
粉雕的部份開始變黃...
有些水晶的面也有點黃黃的
然後 黃開始變深黃 甚至綠綠的 黑黑的
應該 就是有發霉的感覺吧...
還有ㄧ點臭味

不過也不是全部的指甲都醬子唷
有些粉雕還ok
有幾隻指甲也還是正常的顏色
害我開始很不好意思伸出手指來....
因為 真的有點恐怖
本來應該是要回去原來做的那家卸的
可是我實在忍不住了
就在家裡附近新開的美甲店卸了

這次我是照正常手續卸甲
沒有之前“磨磨磨“可怕的土法卸光療
好多了~
美甲師還幫我的指甲磨的亮亮的
真開心!
若不是因為要出國怕不方便
我還真想再做ㄧ次呢~
不過 我想等我找到工作再做好了
下午去面試
那些主管都被我的指甲嚇到...

xxxxx

呵呵呵 恢復指尖知覺的感覺真好
可以盡情的挖鼻孔
神速的打字po文
肆意的擠荳荳
豪邁的拆各種包裝 挖保養品
徹底的洗乾淨頭皮
哈哈哈
這才是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