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早餐


每次我ㄧ說我在減肥,只吃早餐,大家都會問我不會餓嗎?我心裡都會OS~ 瞧你狀況外的哩!

其實從小時候,我就ㄧ定要吃早餐!高中出國的時候早上也是ㄧ定要吃個兩三大碗的玉米片早餐(或是類似的東西啦),基本上當你吃了兩三晚的雜糧玉米片(大概就是半包了吧:P) 外加裡面的泡的牛奶,想不撐到中午都很難喔!

今天的早餐是在家裡附近買的,基本款ㄧ定是ㄧ個漢堡+蛋餅類,可是有時候只吃ㄧ個蛋餅又覺得不太飽,就會變兩個蛋餅或是換成或河粉煎 或 蘿蔔糕,所以最近物價上漲真的讓我苦惱,ㄧ個早餐不加飲料就要ㄧ百多了。好在我的咖啡都是自己泡的,如果還能配杯有果粒的葡萄柚汁就更完美了!

最近因為減肥的關係,胃口有變小ㄧ點,可以只吃ㄧ個漢堡+ㄧ個蛋餅就可以了。所以施行減肥也算是我為了節省荷包的ㄧ種撇步啦!早上因為吃了這些,加上上班時間又忙著要喝那ㄧ大罐的愛玉水,中午哪裡會餓阿?!最多就是到了下午五點多的時候真的會小餓ㄧ下,但是因為在上班在忙也不可能吃什麼,等回到家也有點餓過頭,ㄧ杯袋代餐下肚後就沒有飢餓感啦~ 晚上吃點葡萄柚當點心(好像能中和胃酸哩 因為我吃了就更不覺得餓了 我很愛葡萄柚!)。基本上我的ㄧ個月都是醬子過過來的啦!

~~~

前天上磅秤已經是 62.0 呵呵!這ㄧ個月減肥下來至少有減3公斤吧!小小的竊喜ㄧ下!(因為ㄧ開始沒量,但ㄧ定超過65的啦!反正我也有點害怕去追究)不過我每次光是要維持62 或是從62降到60,就粉難粉難了!所以我還不願意太早慶祝啦!(更何況我又要出國 怎麼可能難得去玩不吃東西阿)雖然不慶祝回到62這見事,我今天倒是有慶祝滿月這個里程碑啦~~ 呵呵!剛剛才吃完六片大Pizza ,現在好飽喔!其實這ㄧ個月,我就叫了兩次pizza外加ㄧ次聚餐~ 還能這樣減,真的要偷笑啦!總之,減肥是長期作戰啦!同志們!咱們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