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喝~ 哎喔我又忍不住叫pizza啦~ 哈哈~ 不過這次我很節制喔!只有叫小pizza~ 三個 外加ㄧ個沒試過的米pizza~ 上次買大送大真的有點太多,我吃了兩天~ 這次本來也打算要分批解決,結果下午就忍不住又吃掉了!也好啦~講子我就有足夠的罪惡感在隔天乖乖喝代餐~ 基本上~渡假回來ㄜ,pizza也吃了,但是減肥計畫還是要繼續~

現在我開始要把我的正餐調到中午,不為什麼,就是為了要多喝兩餐代餐,因為我在我的奶昔裡都加了約50%的蛋白粉啦!要補充蛋白質,不然瘦下來肉會垂垂喔~ 放假回來,覺得自己的腿腫腫的,掐指ㄧ算又是月底啦!除了減肥,也要來喝喝四物養生ㄧ下。減重以來因為吃的東西少了,還蠻常便秘的,可是也沒辦法~吃的少 出來的當然就少啦~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喝點酵素還是什麼來排毒ㄧ下啦~

放假回來後,皮膚狀況超差~ 更慘的是又粉懶的保養~~~ 其實我有變黑(雖然我的同事都說沒有),所以我現在的皮膚是花花又粗粗壓~ 還有不少粉刺... 真是糟,但我就是沒什麼動力保養,怪了... 不知道是不是PMS所以才懶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