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C都超不順的,原本都是月初乖乖報到的,現在都拖到快十號才姍姍來遲。而且感覺狀況都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這幾個月都沒有乖乖的排毒之類的關係... 哎~ 接下來要乖ㄧ點,不然身體本來就比較寒的我,到了氣溫低的冬天就會更沒有元氣、MC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會更慢了。

週年慶的優惠雖然看了讓人蠻心癢癢的,但因為明年可能要大遷徙,想到我還有約兩大抽屜的保養品庫存,馬上就能讓心止癢。光是我的衣服,我就已經很頭大到時候要怎麼搬家囉~

我的部落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暴食症的告解室:P 哎阿~ 好像都忘了要po保養品心得文的初衷~ 呵呵~ 真是有點給它不好意思,虧我還在減肥哩~ 最近的飲食的確有點迷失方向,主要都是因為我對早餐的選擇已經面臨瓶頸,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早餐沒吃,中午 晚上就開始餓,加上想要挽救越來越不正常的MC,就暫時停止葡萄柚跟奶昔(因為我娘說葡萄柚很寒,天氣冷奶昔又是冷的)。先讓我好好把MC安撫好,之後我就要回到正常的軌道啦~ 總之在天氣越來越冷之前 要把奶昔的好好的喝ㄧ喝啦~ 不然到時搬家也是麻煩~

至於我的美妝部落~ 待會馬上就來po兩條啦~ 最近雖然忙著吃,但也沒閒著發現新大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