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ta 心漾保溼極致乳液
150ml 撤櫃五折價 1750元

自從買了Citta跟拿了它家的海派試用包之後,我已經用了ㄧ個多禮拜的Citta保養品了。我的感覺的是~ 我還是好愛它家的乳液乳霜唷~ 讚啦! 我的皮膚也因為持續使用它家的保溼產品,變得有光澤水嫩~ 呵呵 開心哩~

另外我的新發現是Citta的眼膠,用了ㄧ個禮拜,我的眼週變年輕了!呵呵!實際的改變就是眼週的皺紋被拉平緊實了,它膠狀的質地也很好吸收。因為眼膠用量本來就很省,兩個試用包就讓我用了ㄧ個禮拜,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呢!於是我就搬出我的精打細算腦袋掐指ㄧ下~ 15g的眼膠現在是900(撤櫃五折麻),可是現在有500g的旅行組,內附眼膠5g,如果買三個旅行組湊到15g雖然比較不划算啦!可是旅行組內還有乳液、乳霜、卸妝膠、精華液、化妝水,尤其單價高的乳霜。與其買眼膠正貨,買旅行組絕對是比較聰明的選擇吧!呵呵~ 我的腦袋還不錯吧!

用了整組保養品下來,我真的還是覺得,Citta的化妝水跟精華液“還好“~ 主要的原因是 他們會黏,and 我不喜歡黏,黏 就會讓我的臉“亮亮“,感覺就很油光,i don't like~ 可是當我用自己的化妝水跟精華液,再搭配乳液或是乳霜的時候~ 恩~ 讚!雖然它的乳霜 乳液打完五折還是貴喪喪~ 但是真的物有所值!而且150g的乳液跟50g的乳霜,真的很大罐,可以用很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