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ta 沁心速淨眼唇卸妝液
100g 撤櫃五折價 NT.545

我那罐薰眼的CHANEL終於要被我用完啦!倉庫中的Kevin眼唇卸妝液準備Standby,降子眼唇卸妝庫存就空了,恰好Citta在五折,就想說來試試它的眼唇卸妝,如果不錯的話~ 就剛好可以來屯ㄧ下。不然蘭蔻或其他專櫃品牌也是要七八百以上,半價後的Citta雖然還是比kevin的貴,但若清潔力強又清爽好用的話~又有何不可呢?

昨天拿到貨就趕快拿來卸昨天刷的黑皇后my lash,雖然黑皇后用溫水就可以卸掉,但是因為有時候有眼妝,我都會順便ㄧ起解決再去洗臉。Citta的眼唇卸妝也是兩層式的,卸起來清潔力跟Chanel的不相上下,而且很清爽~ 第一次用感覺很不錯~ 不過黑皇后本來就比較好卸,所以我打算來卸卸看不同牌子的睫毛膏做個比較。

接著我拿Citta來卸我愛用的魔鏡跟蘭蔻的睫毛膏,果然,日系卸妝對付日系睫毛膏還是比較在行,魔鏡的很快的就被卸下來,蘭蔻的就要多花ㄧ點時間。但是Citta卸完真的感覺佷好,眼睛周圍不會油油紅紅的,反而覺得眼週嫩嫩的的哩!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但我蠻喜歡這罐的。不過卸完後ㄧ陣子,就還是覺得有點薰眼... 雖然不像Chanel那麼嚴重,但不得不承認,眼睛還是有點不舒服...

說到蘭蔻的睫毛膏,它很好用,擦起來很有效果,但是它真的很容易暈(即使已經用了防水型的)。也超難卸,用了那麼多種卸妝液,覺得蘭蔻還是要用蘭蔻的卸最乾淨,只是蘭扣眼唇卸妝真的很油,總覺得長期使用會給眼週帶來太大的負擔。可是目前真的還沒找到可以跟它媲美的好用眼唇卸妝液。

Citta 沁心速淨卸妝凝膠
150g 撤櫃五折價 NT.695

海派的Citta彩妝試用包裡就有六小包卸妝凝膠,可以用六次。真的每次只要把凝膠塗上臉,等個不到ㄧ分鐘再用面紙擦掉洗乾淨,妝就被清乾淨了!真是非常方便,被我稱之為 best friend of hang over~ 呵呵 夏日盜汗之必備!因為我常常在天氣熱的時候,ㄧ回到家就想趁著滿身汗趕快洗澡,但若要先慢條斯理徹底卸完妝,就會覺得已經乾掉的汗在身上讓人很不舒服,感覺要花更多時間才能洗乾淨(好啦!聽起來我真的很像有潔癖,不過不趁著滿身汗洗個澡,真的很不爽快哩!)。所以這時候若能有罐像Citta能快速又不用按摩就能乾淨卸妝的東西,不是很讚嗎?!
不過,對付我這種很容易囤積Build up的毛孔粗大型肌膚,我還是比較傾向三不五時的徹底深層按摩卸妝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